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CRY x HELIOT EMIL 2022 秋冬鞋款正式發佈!創意總監 Julius Juul:「你們要親眼看見,才會知道 SCRY 有多驚人」

繼丹麥時尚品牌 HELIOT EMIL 曝光與創新實驗品牌 SCRY 的 2022 秋冬最新鞋款後,隨後不久終於正式發布「Solitary Uniform」合作圖集。

繼丹麥時尚品牌 HELIOT EMIL 曝光與創新實驗品牌 SCRY 的 2022 秋冬最新鞋款後,隨後不久終於正式發布「Solitary Uniform」合作圖集。

SCRY x HELIOT EMIL 2022 秋冬系列「Solitary Uniform」旨在探討未來製服的全新可能

此次創新實驗品牌 SCRY 與 HELIOT EMIL 的合作,旨在探討未來製服的全新可能,並將其 3D 打印美學適用並列。析解整場秀集,創意總監 Julius Juul 再次沿用正裝並加以幻化,看似陳舊老派的既定西服,因後者獨特的剪裁技法及抗輻射織物特性技術應用其中,重新拼成的衣板材片亦從中突顯對於服裝的實驗性質。

而在各式各樣的百般輪廓中,運用熱壓印面料造就的特殊紋理以及加入服飾的金屬硬件,更進一步增強其主題陣容的未來識別,整體順暢卻又讓人感受不到絲毫僵硬。

創新實驗品牌 SCRY

裏意義是探討一條平行設計路線的其他可能性

不過,在 HELIOT EMIL 重新思索服裝藍圖時,最值得一提的是閱覽「Solitary Uniform」完整主題,創新實驗品牌 SCRY 所打造的鞋履,不僅如早先介紹一般,與其設計對話共同重新思索造物過程,並順應其品牌基調讓前衛感十足的服飾加以平衡。裏意義更是運用其科技組件探討一條平行設計路線的其他可能性,用作品來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誠如 Julius Juul 當初對創新實驗品牌 SCRY 的評價所言:「這些鞋款背後的技術是如此難以置信,你們必須親眼目睹才能相信其涵義,我很高興這次合作的促成,讓人們有機會看到我們與 SCRY 的驚人合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