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 x MC HotDog 超級好朋友的 “Super Brothers”系列

聽聞許久的Edison陳冠希與好友MC HotDog 的最新音樂創作,2013秋季終於正式亮相啦!兩人以知名電玩遊戲「超級瑪莉」為發想,攜手組成 Super Brothers 超級兄弟,不但率先推出 iOS apps《Super Brothers》,更將數款復古電玩人物造型圖案印製在短 Tee 以及 Snapback上,童趣十足。當然,兩人最重要的同名創作專輯,也將於10月16日於JUICE TAIPEI上架發售。

 

▼《Super Brothers》的CD包裝也作成卡夾錄音帶的模樣,古色古香。

Super-Brothers-CD

 

▼充滿復古電玩味道的Super Brothers系列單品 (我要回家打電動了~~~)。

CAP1

CAP2

CAP3

CAP4

sb-tee_1

sb-tee_2

sb-tee_9

sb-tee_10

sb-tee_19

sb-tee_20

[info]

JUICE Taipei: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 電話:02-2751-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