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SOULFOOD 五週年 Battle party!REMIX 聯名商品同步預購中!

SOULFOOD (31)

街頭自創品牌 SOULFOOD 在邁入五週年之時,台北旗艦店也正式亮相,而其前身 Culture Shock 正是一個為Bboy打造的專屬店鋪!這回的開幕 Party 直接在西門町搭起 Battle 舞台,除了由台灣20位 Bboy 帶來精采演出,更邀請到《BOTY世界Battle 3D版》劇中明星演員 Bboy Abstrak 和 Bboy Flipz 共襄盛舉!

除此之外,SOULFOOD 也和台灣街頭代表品牌REMIX攜手合作,推出五週年的限定聯名商品,包含短袖T-Shirt、長袖T-Shirt、風褲、毛帽、棒球帽等,現可前往  SOULFOOD 店內預購!

SOULFOOD (5)

SOULFOOD (6)2

SOULFOOD (34)

DSC_3056

DSC_2940

SOULFOOD (15)

DSC_4278

 

[ INFO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ulfoodtw?fref=ts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83-2號
電話 : (02)2331-1391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300-2200 / 例假日 1230-223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