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先試穿Levi’s®秋冬新作 型格實穿一次滿足!

501®至今已經有140年歷史,從當時功能取向的工作褲轉為現在能夠走入潮流,著實非常不容易。每年501®也帶入更多元素及材質,讓每季的Levi’s®都有讓人更眼睛一亮的新感受!各品牌牛王雖然搶手,但有時候就是只想穿一條有型又舒適的丹寧褲,Levi’s®在型男們的衣櫥裡就是扮演這樣的角色吧!

牛仔褲的霸主Levi’s®在今年秋冬將經典褲款推陳出新再進化,四大系列絕對可以隨時滿足你的穿搭需求!不管是日系潮流刺繡、復古洗色、STAY STRONG或是STAY WARM系列,都能輕鬆穿出與眾不同的個人品味!現在就快來看看小編的新作穿搭心得吧!

 

當西方丹寧遇見日系復古,迸出沉穩的洗鍊魅力!

2

小編聊穿搭
這件褲款以明顯的復古仿舊刷色及大腿處俐落的爪紋,刻劃出低調簡約的率性感,看起來也更立體,501®比較合身的版型同時也能修飾身形輪廓。簡約穿搭法蘭絨襯衫,立刻就有種都會時尚感!如果要展現雅痞風尚的品味,不妨就搭配立領大衣及格紋襯衫吧!皮質短靴也會讓你氣勢大增!

vintage washed

日系復古洗色丹寧 NT.4390
獨樹一格的復古水洗、刷色細節加上大腿處窄版設計巧妙的修飾身形,也展現與眾不同的個性態度。

 

日系狂潮展現丹寧新品味,從細節展現強烈存在感!

japannese embroidery

小編聊穿搭
以原色及黑色丹寧底色為基礎看起來普通,實際上卻大有玄機!浮世繪刺繡點綴在口袋及後腰線,只要搭配T-shirt與牛仔外套,就能隱約顯現你的潮味!強調個人風格的型男們也可以採用拼接多色風衣外套搭配簡單T-shirt,褲管隨性塞入高筒軍靴或短靴中,引領出強烈的存在感,讓人無法輕易忽視。

japannese embroidery (Back) japannese embroidery (Front)

黑潮刺繡501® NT.4390
把精緻的日式刺繡裝飾在口袋及後腰線處,拼接出日系潮流風格,絕對有型。

 

japannese embroider

藍騰刺繡501 ®NT.4390
潮男們絕對不能忽略能透露潮味的小地方,就用精緻的刺繡來展演!

 

➤小編私藏

強化耐磨的全新材質,打造無可取代的洗鍊風潮!

除了設計上的再突破,材質的再進化也讓人驚艷。強化耐磨系列採用了世界上最堅韌的纖維Dyneema (Spectra)打造,它的韌度比鋼還要強上10倍。與尼龍巧妙混合製作而成的STAY STRONG耐磨丹寧褲,防撕、耐磨與輕磅的特性,怎麼穿搭都有型,絕對是實穿首選!

stay strong

強化耐磨系列 NT.3990

 

stay strong3

經典排釦設計,展現率性不羈的風格

 

兼具保暖與舒適,與眾不同的休閒型格!

冬天到了,就脫掉穿起來冷吱吱的牛仔褲吧!STAY WARM保暖系列將80%棉+20%羊毛融合製作出混紡布料,保暖又舒適,低調的刷色不但沒有穿著風格的限制,精緻繡線強化剪裁也更能提升造型特色!在低溫環境下從事戶外運動的型男,寒冷的冬天只要這一件便能敵過冷風侵襲,絕對是冬季必備。

stay warm

保暖機能系列 NT.3990

 

stay warm0

獨特的個性刷紋細節,立即凸顯獨特魅力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