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狂捲英國時尚風潮,回味20狂勁!伍佰、楊乃文、鳳小岳、陳庭妮~酷靚朝聖!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時尚設計家Vivienne Westwood,是被公認最具創意、撩人和性感的英國品牌,以經典龐克與前衛風格在台襲捲英國時尚風潮20年。2013秋冬服裝秀以「Vivienne Westwood 二十周年生日慶」為主題,秀上展出國外空運來台的2013年秋冬全新商品,包含 Gold Label、Red Label、Man三個系列,以童話、自然,與綠色和平的主軸,為時尚界帶來全新震撼!

7

充滿搖滾與英倫風味的Vivienne Westwood二十周年生日慶,特別邀請到對英倫文化頗有研究的搖滾皇帝與女王—伍佰、楊乃文,披上全新限定款大秀時尚,為能傳神演繹英式設計。時尚寵兒英倫型男鳳小岳、真愛女星陳庭妮等名人也前來朝聖英倫龐克時尚,在眾星率領下與Vivienne Westwood一同走進英倫時尚隧道,回憶專屬自我的20瘋狂。

 

狂捲經典英國時尚風潮  眾星回味20狂勁

1971年,Vivienne Westwood發跡於英國倫敦,服裝風格從早期的搖滾龐克到近期與性感、前衛、挑逗和獨特緊密連結著,訴說著對文化與環保公益的關心堅持不盲從的時尚在時尚界別俱一格,這股英倫時尚風潮1993年吹進台灣,至今帶動了20年的英倫時尚追逐熱潮。看著Vivienne Westwood的成長,伍佰老師表示「20年不是小日子!去年(2012)我和China Blue成軍20年在台北小巨蛋,與萬名粉絲徹夜搖滾四小時,重溫20年來台灣的搖滾音樂史;而今天的我帶著所有Vivienne Westwood愛好者回顧在台20年時尚史。」搖滾女王楊乃文受現場氛圍的感染也透露了自己年少瘋狂「當大家20歲享受著大學生生活時,因為我對音樂的熱愛,20歲決定休學一年實現腦袋裡的計畫,我一個人偷偷溜回台灣,尋找自己音樂的發展機會,為了音樂我可以很瘋狂,就像Vivienne Westwood的精神一樣。」

1

2 3

Vivienne Westwood 品牌旗下共有四種分類: Gold Label、Red Label、Anglomania和Man。在台20年不斷為台灣消費者連線來自英國的文化與時尚,為了提供台灣品牌愛好者有更完整的商品體驗,Vivienne Westwood在台分別開立東區旗艦店及副線Anglomania概念店,成為英倫時尚最佳聚點。

 

今晚特地前來向Vivienne Westwood瘋狂與前衛精神朝聖的鳳小岳與陳庭妮被問及20狂勁行為,鳳小岳熱情地大方分享「最熱血的事就是20歲時參與第一部電影演出,很幸運因此有機會在演藝生涯嶄露頭角。但我心裡真正想追逐的是搖滾音樂夢,在音樂表演的當下我總是感覺自己在炙熱的燃燒著!」而前陣子剛放話要暫別的真愛女星陳庭妮則感性地表示「20歲的眼淚最單純,最青春,也最深刻。當時的我瘋狂追逐演戲夢,我只有一個信念就是成功,就像Vivienne Westwood一樣,堅持自己的風格就對了。」

4 5 6

 

看完大明星的進場,當然也要看一下伍佰與楊乃文的帥氣走秀啊!

讓我們前往下一頁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