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純慾天花板!盤點 4 個「人間香奈兒」 Jennie 好感魅力穿搭法,招招男女通吃

提到 Blackpink 的 Jennie,許多人被她散發性感又可愛的魅力所吸引,除了歌手的身分外,也是許多時尚精品的寵兒,不僅與 Channel、Gentle Monster 等國際大牌合作,在去年更以時尚編輯的身分出道,究竟 Jennie 的穿搭有什麼魅力之處呢?

Jennie 好感魅力穿搭法:合身短版上衣

翻開 Jennie 的I G,不難發現她偏好各種簡約的短版上衣、偏合身的版型,將她的好身材展現的一覽無遺,卻不過份裸露,外搭寬鬆的外套,滿滿的 girl crush 魅力。

Jennie 好感魅力穿搭法:恰到好處的稚氣

Jennie 本身自帶奶兇的風格,不論在哪種場合,保有個人的特色卻不過於甜美矯情,正是奶兇風格受歡迎的原因。選擇鮮豔色系的穿搭正好能讓人放下戒心,給人好親近的感覺,上衣的設計卻很剛好的露出了肩線、以及腰部的肌膚,不會給人太大的侵略性。

Jennie 好感魅力穿搭法:若有似無的透肌穿搭

純慾風最典型的風格就是若有似無的透肌穿法,上衣選擇透肌的已經很犯規,貼身的設計又能凸顯身材,但下身搭配較寬鬆隨興的牛仔褲,且內搭小 CK 的運動內衣看起來又不會太過煽情,反而營造出一種不經意的日常感。

Jennie 好感魅力穿搭法:適時散發女人味的單品

風格多變的 Jennie,時常在各種風格間轉換,今天是甜美風,隔天畫風馬上變成性感小女人,看似簡單的基礎款上衣,結合方領,讓緊身的上衣變的不會太過成熟,又保有一些韻味;露背的設計更是不用說,不論男女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Source/Instagram@jennierubyja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