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搭講堂|RS NEO 潮藍時代登場!2022 沒有藍色怎麼行?張灝潮帥演繹兩種最帥機車穿搭!

YAMAHA RS NEO 125 張灝

你想過入手的第一台車會是長怎麼樣嗎?要在預算內、要夠帥、要好騎、還要省油!那 YAMAHA的RS NEO 125車款就是你的機車最佳解!流線俐落的車身,輕巧流暢的起步感,本年度新色上市的「靚動藍」隆重登場。車體正面與側身車殼,都運用了本次主打顏色靚動藍,亮眼吸睛的色彩經加工處理,在不同光線中呈現更多層次!本次拍攝更邀請由《大學生了沒》爆紅的跳舞好手張灝,一同演繹 2022 最潮機車!

藍色系機車穿搭 穿出潮味

從顏色作為穿搭主軸,本次以休閒正裝、潮流嘻哈,與新款 RS NEO 搭配。從不同風格的切角著手,更可以看出機車本身的耐看度與百搭感!

RS NEO 機車時尚系潮藍:休閒正裝

鑽進都市叢林,要潮要帥,也要微正式。用淺灰色帽T作為內搭,外面搭上稍微正式的深藍色中長大衣,顏色上與車色相呼應,但也不會搶走車身靚動藍反射出來的光彩。下身是鐵灰色的寬版西裝長褲,在正式的風格裡增添了屬於張灝 locking 舞風的個人風格!最後採用淺灰色襪子與黑色皮面休閒鞋收尾,讓這身可靜可動的休閒穿搭,在 RS NEO 的搭配下更顯帥氣!

RS NEO 機車運動系潮藍:潮流嘻哈

身為舞者的張灝,最常駕馭的風格就是潮流嘻哈!寬大的藍色棒球外套中加入一件灰色帽T,帽T前的珍珠項鍊是穿搭小亮點,為整體率性的風格中加入了值得玩味的小細節,下身的運動棉褲與帆布鞋則是大家的必備單品,整套穿起來加上 RS NEO 的俐落帥氣外型,讓你自信帥過街頭!

RS NEO 新色搶眼 車身更低 細節更多

新款 RS NEO除了「靚動藍」以外,同步推出「炫影灰」低調中帶有閃耀感,質感潮人必備!此次不僅在車色上下足了功夫,更針對了實用性上有所改變,座墊高從原本755mm降到735mm,擁有「最佳低車身設計」,無論男女騎乘都能找到恰當且舒適高度,不受車高所限制。

本次改款重點加入了「自動升起坐墊」配置,轉動鑰匙,坐墊就會自動升起,放置物品更加輕鬆便利,對騎士是一大福音!至於「R系列縱列式LED尾燈」則是 RS NEO 車系一直以來的 ICONIC 標誌,遠遠就能辨識的閃亮焦點,也是讓潮人無不注目的尾燈設計!

最後一項 RS NEO 的必買優點,優化了許多首購族的一大痛點:節能省油!RS NEO採用「Blue core引擎」,在油耗上更充分地發揮,為上班上課通勤及市區跑跳的潮男正妹們設想周到!

COOL 球鞋市集抽一台 RS NEO 一起潮騎來!

想親眼看看 RS NEO 到底有多帥嗎?除了到 YAMAHA 各經銷門市之外,在 3/19(六)-3/20(日)的 COOL球鞋市集也會展出實車!你以為展車就結束了嗎?這次潮流盛會中,也會抽出一台 RS NEO 做為現場獎品!各方潮人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到 COOL球鞋市集逛起來,還有機會直接牽一台潮藍神車 RS NEO 回家!

Info_ YAMAHA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Model_張灝 (@haochanghxx)
Photographer_ Chris Ke (@chriske417)
Make up_Patient (@patient_makeup)
Special Thanks _GUMitchell & NessRecove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