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讓你笑到”落ㄟ還”的惡搞電影《雞餓遊戲》~”謝謝招待”是哪招^^;

生活苦悶,大笑三聲,快樂一下!

《雞餓遊戲》是編導雙人組傑森佛雷(Jason Friedberg)和艾倫塞瑟(Aaron Seltzer)的第六部Kuso惡搞新片。在惡搞完愛情、史詩、戰爭、災難、吸血鬼等類型電影之後,兩人的Kuso功力再度提升,睽違影壇三年終於推出了這部可歌可泣的惡搞大片。除了《飢餓遊戲》外,包括《阿凡達》、《哈利波特》、《復仇者聯盟》、《浴血任務》、《福爾摩斯》等賣座鉅片一部也沒放過,就是要讓大家笑到撐、笑到飽,小心別噎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FYH-Hxplk

The-Starving-Games_01

 

不久後的近未來,一個王國被切分成十二個區塊,每年每區都必須獻上供品,參加年度盛事「雞餓遊戲」。這群參賽者必須在這個全國轉播的實境節目中彼此廝殺、至死方休。抽籤儀式中,「凱迷失」的妹妹不幸被抽中,然而她妹妹卻裝出讓人白眼足以翻到頭頂的矯情可憐模樣,讓凱迷失不得不代替她參加比賽,和夥伴彼得一同代表十二區而戰。決心要在比賽中奪冠的凱迷失,她曼妙卻無畏的姿態,也立刻擄獲眾人目光,並成為所有參賽者心中的頭號公敵。

 

只是萬萬沒想到,彼得竟在比賽開始後沒多久,背叛凱迷失與敵人聯手獵捕她。而她遭遇的其他對手,如哈痢波特、浮餌魔屍、江南大叔,甚至是腹愁者聯盟也都驚奇現身。凱迷失逃進充滿攝影機的森林,靠著她嫻熟的弓箭技巧,以及那對足以震撼整個王國的美胸,讓她成為推特上最熱門也最持久的話題!凱迷失最後能在強敵環伺的比賽中存活,順利搶到那隻憤怒的烤雞嗎?而這場死亡直播賽事的背後,究竟又存在怎樣的陰謀?

 

The-Starving-Games_06

The-Starving-Games_03

The-Starving-Games_04

The-Starving-Games_07

The-Starving-Games_08

The-Starving-Games_09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分享(設為公開),並回答:

這次共同編導傑森佛雷、艾倫塞瑟惡搞了哪幾部賣座電影?(請任舉2部)

將答案以『《雞餓遊戲》電影特映卷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寄信到webber_huang@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

 

活動時間:即日起 – 10/28 (一) 12:00。10/28 公佈中獎名單。

活動獎項:11/5 (二) 19:00 @天母華威影城《雞餓遊戲》電影特映券 2張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