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 COOL主題穿搭教室 | 潮流人不怕鬼之萬聖節必備驅魔穿搭!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潮流人不怕鬼!HALLOWEEN必備驅魔穿搭

10月31日,是西洋鬼節HALLOWEEN,其實你可以發現~西洋鬼節和台灣傳統的 “鬼月” 氣氛差異甚大!可能是因為大家對萬聖節的氣氛是感到比較歡愉、比較和樂融融,因此較勇於嘗試不同的玩法與造型。相對的,由於從小被教導農曆七月不能亂跑、不能下水、不能做壞事(本來就不行吧?!),因此我們在農曆七月多半是敬畏肅穆以待,不然你試試看明年農曆七月伴鬼嚇爺爺奶奶、或是到隔壁鄰居按門鈴並大喊 『Trick Or Treat』,你不被抓回去痛打一頓才怪XD

cool-halloween-2013

總之,為了這能好好放鬆並大玩變裝派對的萬聖節,COOL 網站除了搶先換上萬聖節LOOK,這次 Dr. COOL 更是前往深山叢林為大家拍攝最不一樣的萬聖節穿搭,不然你到趴替會場發現到處都是不穿衣服的巨人、玉米罐頭上的浩克、還有小翅膀在頭上的索爾,這樣豈不是沒梗又尷尬到死?因此…Dr. COOL 首先以身作則,教導各位潮流硬漢要熱衷於「作自己」,今次決定化身還沒走山前帥氣英俊的基努李維版《CONSTANTINE》(噗~還不同樣出自「DC漫畫」),以 “驅魔神探 達克特酷” 之名走跳街頭潮流界,懲妖除魔!恩….至於打完的妖魔屍體,各位就看著辦吧XDDD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正港的….

『達克特酷之驅魔神探』

 

Style #1 ─ 要驅魔也要顧巴豆,大蒜項鍊超萬用!

_N5P5772

一身乖乖牌學院風格,帶串超有 “味道” 的項鍊神器,驅魔功力有如神助!!

趕走為非作歹的妖魔鬼怪之後,餃子店舉辦慶功宴更將是明智的選擇……

_N5P5780

MISHKA棒球連帽外套NT.4700,MISHKA格子襯衫NT.2700 (all by MISHKA);OUTERSPACE救世主荊棘毛帽NT.980、OUTERSPACE十字鉚釘工作褲NT.1980 (all by OUTERSPACE)

 

 

 

Style #2 ─ 驅魔神探就該有驅魔的樣子,很帥的樣子!

_N5P5856

拿起槍桿子就要有架勢,就算心裡發毛也絕不輕言舉白旗,否則傳出去”驅魔神探達克特酷”還要不要在江湖混。

何況人們常說「像不像,三分樣」搭配最有硬漢氣息的迷彩裝束不過是剛好而已!

ㄟˊ…..等等,有隻蚊子被我的抬頭紋夾死了!

_N5P5865

_N5P5879

SQUAD迷彩硬挺襯衫NT.0000、迷彩拼接工作褲NT.2280 (all by SQUAD);MISHKA軍綠鋪毛裡外套NT6100 (MISHKA);WHILE雕花皮革五孔靴NT.1980 (WHILE)

 

 

 

Style #3 ─ 宗教符號太老套?滿版五芒星總可以嚇退你了吧!

_N5P5811

康斯坦丁雙臂紋身合起是五芒星,街頭人合上當然得浮現 “潮流COOL” 才合情合理!

胸前超大十字架圖案驅魔神力無庸置疑,就算召喚出撒旦也免驚!對了…聽說模特兒的四角褲是神明保佑的圖案?!

_N5P5833

OUTERSPACE十字架星星滿版飛鼠TEE NT.1780、OUTERSPACE五芒星短褲NT.1380 (all by OUTERSPACE);NIXON 51-30 Chrono NT.5900 (麥迪威);STAGE LEGGING NT.750 (STAGE)

 

萬聖節除了多使用趣味配件、硬漢迷彩以及宗教圖騰這三大元素,其實還有你不可不知道的重要驅魔關鍵!

就是………… 街頭超夯的螢光色系、暗黑裝束,有趴替要趕的人可千萬別錯過!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