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 ∣ Toy Evolution Studio Vol.32 TES新進團員名單

前陣子太忙了~一直沒空招呼這些小傢伙們,這次可都是重量級的人物喔!!看下去吧~

 

 

ASTRO BOY KAWS VERSION

ASTRO BOY是誰!就是大名鼎鼎的原子小金剛囉~但是不管是誰碰上了KAWS,雙眼絕對都是要打上大大的XX的啦!KAWS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藝術家之一,所以收藏的玩具裡,也常常可以看到KAWS惡搞一些比較有名的藝術家的作品,這次輪到了手塚 治虫老師筆下經典的原子小金剛,當然是我不能錯過的重量級人物囉!據說這尊ASTRO BOY KAWS VERSION搶手的程度,幾乎是到了秒殺的境界,還好我到手了~~~~呼~~~

IMG_6786

IMG_6787

 

KAWS COMPANION RESTING PLACE

搶到了原子小金剛的KAWS VERSION,讓我休息一下囉!結果KAWS這次也讓紅透半邊天忙的半死的半剖KAWS COMPANION也坐下來休息了。這隻KAWS COMPANION RESTING PLACE雖然只是讓半剖的KAWS COMPANION坐下來,可是超大型的尺寸還是讓我愛不釋手,誰受得了啊!來啊~KAWS!你出再多我都不怕!

IMG_6789

IMG_6791

 

IRON MONGER

身為一個鋼鐵人迷,如果你不認識IRON MONGER的話,你還是趕快去租片DVD再惡補一下吧!雖然是反派的角色,但是出現在第一集裡面的IRON MONGER鐵霸王在某個程度上來說,還是很吸引人的,再加上打開IRON MONGER之後出現栩栩如生的Obadiah Stane,根本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已經~~~!好了~再講下去,我又要去看一遍IRON MAN 1了!

IMG_6795

IMG_6803

IMG_6808

 

奈良 美智DOGGY RADIO

這隻可愛的狗狗是奈良 美智筆下常見的角色,紅紅的鼻子白白的身體,看起來就很溫馴,可是不說你不知道,這隻DOGGY RADIO是一個收音機,同時也是一個喇叭!沒錯~你沒看錯,摸摸牠的鼻子可以調整頻道,摸摸下巴則是可以調節音量,怎麼樣!是不是很酷!太酷了~而且你千萬不要認為是奈良 美智所推出的音響,音質就沒外形那麼注重,這隻狗狗的音質調教還是由知名的Yamaha Lab所調校出來的!不管是外形還是功能,我只能說這隻狗狗!簡直太棒了!

IMG_6812

IMG_6813

IMG_6820

IMG_6821

 

MARK I 頭盔

最後就看看我最新的頭盔吧!欸?看不出來是誰的頭盔嗎?我提示一下好了~是鋼鐵人裡面出現過的角色喔!好啦~是Tony Stark在鋼鐵人第一集裡面落難的時候創造出來的初代鋼鐵人啦!剛開始鋼鐵人就是長這個樣子、這個顏色,看起來雖然破破爛爛東補西補的,可是這就是Tony Stark這個億萬富翁晉升超級英雄的開端喔!再對比一下旁邊最常見的版本,下次看見不要再問這個是誰的頭盔了!記好喔!!!

IMG_6823

 

※ 小鬼黃鴻升的 Toy Evolution Studio=玩具進化工作室原文刊載於《COOL流行酷報》,即日起本專欄將於《潮流COOL》定期更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