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世界盃有 C 羅!葡萄牙重新振作 2 : 0 戰勝北馬其頓,「絕代雙驕」攜手前往卡達參賽!

C羅帶葡萄牙闖進世界盃
C羅帶隊闖進世界盃。(圖/翻攝自CristianoXtra推特)

今年的世界盃會有 C 羅!在今日上演的世界盃歐洲賽區附加賽 C 組決賽中,葡萄牙靠著 Bruno Fernandes 「梅開二度」,以 2 : 0 擊敗了「黑馬」北馬其頓。 Cristiano Ronaldo 也將迎來自己生涯第 5 次世界盃正賽,並列史上最多。

葡萄牙今年在資格賽踢得不好,必須透過附加賽來爭取正賽的門票,而且還和歐洲盃冠軍義大利抽在同一組。不少人都不看好他們能過關。但沒想到義大利意外被北馬其頓給淘汰出局,也讓葡萄牙眾將看到一線生機。

此役開賽後第 32 分鐘, C 羅中路分球,助攻給 Fernandes 、打進第一球;第 65 分鐘,葡萄牙策動反擊, Fernandes 禁區接球後鬆鬆得點,也幫助球隊鎖定勝利。

C羅生涯5次參加世界盃

37 歲的 C 羅這一場雖然沒有進球,但也送出了 1 次助攻。在過去 4 屆世界盃中,他總共出戰 17 場,打進 7 球送出 2 次助攻,如今將確定第 5 次代表國家踢世界盃,也很有可能會是最後一次。

賽後 C 羅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寫道,「目標實現了,我們進入了卡達世界盃,我們在自己的位置上! 感謝所有葡萄牙人的不懈支持! 葡萄牙加油!」

C羅和梅西攜手闖進世界盃

梅西和 C 羅皆在 2006 年參加他們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屆世界杯,之後又連續參加 3 屆。 2022 的卡達世界杯,將會是「絕代雙驕」攜手第 5 次參賽。除了他們之外,史上僅有 4 人曾 5 次參加世界盃。

Source:FIF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