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士抗陽防曬專家 LAB SERIES雅男士 全方位高效對抗紫外線傷害

抗老、修護、均勻膚色、控油、保濕、長效防禦

LAB SERIES 雅男士日間防護乳SPF15
LAB SERIES雅男士勻白防曬乳液SPF30
LAB SERIES雅男士勁亮高效防護乳SPF50 PA+++
LAB SERIES雅男士勁亮全方位修護精華

  高科技、高效能的男士肌膚保養專家─LAB SERIES雅男士,透過多重保護與高科技光活化機制,抵禦外來環境刺激與日常生活不可避免的紫外線傷害,提供男性最簡單高效的全方位保養成果,為男性打造出抗老的完美防線。

  LAB SERIES 雅男士擁有完整的男性防曬商品,推出LAB SERIES雅男士日間防護乳SPF15 、POWER BRIGHTENING系列產品 LAB SERIES雅男士勻白防曬乳液SPF30、LAB SERIES勁亮全方位修護精華、 LAB SERIES雅男士勁亮高效防護乳SPF50 PA+++,因應男性在不同場合、不同時間所需要的肌膚防護需求,同時持續修護與滋潤,達到均勻膚色、減少黑斑與改善暗沉問題。

  雅詩蘭黛集團產品開發部副總裁 Matthew Teri 指出:「我們知道必須要調製出一款具備多重功效的配方,讓男士能在日常的梳洗過程之後輕鬆使用。最後研發出令人滿意的系列產品,可以讓男士們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思考如何使用的護膚品:只要在早上刮完鬍子後塗抹,便能提供肌膚一整天的鎖水度與高效保護,同時膚質也可獲得明顯改善、看起來更年輕更健康。」

最完整的男士高效抗陽防曬護膚系列

LAB SERIES雅男士日間防護乳SPF15
100ML建議零售價NT$1,800
50ML建議零售價NT$1,350

此款採用高科技、高效能與多功能配方的日間防護乳 SPF 15,能提供3重高效功能:

高度保濕。
  這款高科技、質地清爽的防護乳,能持續保濕並修復肌膚。雙效保濕與修復功能雙管齊下,能為肌膚帶來充足水分,同時鎖住水分,為表皮細胞提供成效且持久的修護功效;長期使用,可修復肌膚防禦層,使肌膚恢復原始的含水量與水分平衡。

高效防護。
  突破性高科技研發,能提供光活化保護,使肌膚免於有害紫外線 UVA/UVB 、煙塵、空氣汙染與自由基的傷害。光活化科技最驚人的科技,在於利用日光作為啟動肌膚防護與阻止環境傷害的因子,隨時可以啟動防禦機制,持續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達到隨時隨地保護肌膚的功能。此配方可以讓肌膚快速吸收,質地溫和清爽,隨時為肌膚提供最必要的保護。

  富含抗氧化成分,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抗氧化成分在肌膚受到有環境不良因子侵害時,能適時釋放出特殊的微脂粒提供必要的抵抗。

強力修護。
  先進的成分傳導科技,能透過有系統的方式,逐漸釋放修復肌膚防禦層的必要成分,在肌膚受到紫外線照射時釋放出來,為肌膚提供適度的保護。同時透過先進肌膚保濕科技,能改善肌膚組織,提供一整天的滋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功能,加速代謝老廢細胞的堆積。因為老廢細胞被有效清除後,能增加肌膚的保濕度,增強自我保護及修護功能,使表皮組織更能獲得充分的滋養修護。

LAB SERIES雅男士勻白防曬乳液SPF30
50ML,建議零售價NT$1,450

屬於防曬保濕日霜,打造更明亮淨透的年輕健康膚質。同時可減少與預防細紋、膚色不均及老化斑點的問題,短時間內即可擁有更淨透光滑的膚質。

葡萄萃取精華Grape Extrace/桑根萃取精華Mulberry Root Extract/維他命C醣甘Ascorbyl Glucoside
能亮白淨透肌膚,呈現更健康明亮的年輕膚質。高濃度維他命C醣甘是核可具有高效美白效果的成分。

維他命E醋酸酯Tocopheryl Acetate/綠茶萃取精華Green Tea Extract/虎尾草萃取精華Saxifraga Sarmentosa Extract/桑樹根(黑桑)萃取精華Mulberry Root Extract/丁羥甲苯(BHT)
屬於高效抗氧化成分、抗敏成分與黑色素抑制成分,能減少與預防細紋、黑斑、雀斑及膚色不均等多重問題。

桂皮酸鹽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二苯酮-3 Benzophenone-3/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鋅Zinc Oxide能共同提供SPF30的高效防曬效果,同時預防曬傷與曬黑。

亞麻油酸/大麥萃取精華/小麥胚芽萃取精華
能強化肌膚的保濕屏障,長效的保濕潤澤肌膚。

咖啡因/蔗糖萃取
能有效鎮靜與安定肌膚

LAB SERIES雅男士勁亮高效防護乳SPF50 PA+++
100ML,建議零售價NT$2,100
以卓越研究技術所研發的POWER PROTECTOR SPF 50 PA+++是搭配高防曬係數的清爽高效保濕霜,能預防色素沉澱問題。清爽無油配方能保護肌膚不受UVA/UVB紫外線的傷害,避免色素沉澱,亦能明顯均勻膚色、使膚質細緻,明顯減少黑斑與同時改善暗沉問題。

全光譜防曬配方
【LAB SERIES雅男士勁亮高效防護乳SPF50 PA+++】提供全光譜防曬配方,SPF50與PA+++能夠長效保護肌膚不受UVA/UVB紫外線的傷害,在日間提供完整的保護。

勁亮淡斑複合配方(Skin Lightening Blend)雲芝(Trametes)、乙醯葡萄糖胺(N Acetyl Glucosamine)
先進生物發酵科技培養的酵母,可快速粉碎斑點黑色素的聚集。搭配乙醯葡萄糖胺,可強化斑點的新陳代謝,同時改善肌膚表層色素沉澱問題。添加雲芝萃取,不僅能修護受損細胞,更能提升細胞的活性及免疫力,對抗外來的傷害。

乳清蛋白(Whey Protein)
能迅速加強肌膚表面的保濕度,瞬間且長效增加肌膚防禦層的強健狀態。

LAB SERIES雅男士勁亮全方位修護精華
50ML,建議零售價NT$1,750

屬於清爽型的濃縮亮白精華。先進科技能大幅減少黑斑的深度與改善暗沉,讓膚色更勻緻。精華液能以促進肌膚機能平衡的方式,呈現更亮白光滑且細緻的健康膚質。

感光酵素(Photosomes)(卵磷脂Lecithin/浮游生物萃取精華Plankton Extract)
能大幅逆轉紫外線所造成的細胞傷害。它可修復因為紫外線造成的細胞損害,減少細胞內DNA變異和破損的傷害,降低肌膚因為光老化的外在因素。

雲芝(Trametes)、乙醯葡萄糖胺(N Acetyl Glucosamine)與勁亮淡斑複合配方
(Skin Lightening Blend)
先進生物發酵科技培養的酵母,可快速粉碎斑點黑色素的聚集。搭配乙醯葡萄糖胺,可強化斑點的新陳代謝,同時改善肌膚表層色素沉澱問題。添加雲芝萃取,不僅能修護受損細胞,更能提升細胞的活性及免疫力,對抗外來的傷害。

Phlorogine(糖昆布萃取精華Lamaria Saccharina)
屬於萃取自褐藻(algae)的天然控油成分,可控制男性肌膚大量分泌出的油脂,減少因為油脂造成肌膚表面的菌叢所帶來的發炎狀況。

黃芩、桑根、龍膽根萃取,可鎮靜舒緩同時對抗發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