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十一月號特別報導!外星人都稱讚的 TAKI x AES 獨家附錄聯名黑潮斜背包!內含贈獎活動喔~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十月底,秋風呼呼吹,又到了一月一次的《附錄商品特別報導》啦!

這次 COOL 11月號要為大家帶來超級刺激的 TAKI x AES 黑潮斜背包,這可是小編千辛萬苦的前往神秘廢墟尋得的超級好禮,褲子破掉、手掌擦傷破皮不說,差一點被外星人綁架去做實驗比較恐怖啊!

到底有多恐怖………聽小編娓娓道來~

 

故事開始於西元1913年後一百年的某一天,小編翹班在倉庫抽著菸、看著天空時,突然一道光一閃而過,那光亮得令小編難以睜開眼,等回過神來,除了發現主管就站在眼前瞪著我,腳邊還有著這麼一個信封…….

Top Secret? TAKI? Area……51?

env

 

 

於是小編戰戰兢兢地將信件拆開,發現裡面有著這麼一張…..藏寶圖!

這也太驚人了吧?除了很明顯是假的之外,整個地圖配置看起來卻頗像八仙樂園的,尤其是漂漂河 XDDD

當然,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有著許多外星人的大頭圖案以及一個閃閃發亮的……..寶藏嗎?

map (2)

為了找到這誘人的寶藏,所以小編翻了 COOL 今年1~10月的雜誌,發現…….什麼線索都沒有!

但從這地圖的配置,還是讓小編想起了一個神祕的地方,因此~便駕車前往尋寶了,接下來……

便揭開了神秘故事的第一章!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這陰森詭譎的建築物,加上當天氣候不佳,實在令人望之卻步!

而且這亂竄的藤蔓和沒有一扇完整的窗戶,感覺裡面會有殭屍出現阿 @口@

1

 

 

ㄟˊ~正在想著沒有門可以進去要不要回家吃晚餐時,竟然讓小編看到這麼一個狗洞!

不會吧……雖然說確實沒有其他入口,但鑽狗洞這檔事,哀~為了大家的福利,只好硬著頭皮前進了 >”<

3

 

 

進來後,這氣氛讓小編立馬後悔了阿…T△T

殘破不堪的建築、放肆恣意的塗鴉,這…是該怎麼對照手上的地圖啊?看來只得硬著頭皮走下去了!

4-2

嗯?照片上好像有…東……西………@口@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