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尷尬了!詹皇直言想和 Curry 一起打球,卻被對方給了軟釘子!球迷嘲諷:「剛被淘汰就找大腿?」

洛杉磯湖人才剛剛遭到淘汰,「詹皇」 LeBron James 就自己創造了新話題。在他最新的訪談節目《 The Shop 》中,他直言自己會想和 Stephen Curry 一起打球。此話一出,也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

今年湖人提前放暑假,也免不了遭到外界的批評。而在過去只要球隊天賦耗盡, James 就會前往另一個地方效力,而這樣的週期大概是 4 年一次。如今他在湖人剛好待滿了 4 個球季,下一步動向也很引人關注。

LeBron James
LeBron James 今天在生涯運動戰進球數的總排名上追過 Wilt Chamberlain。(圖/取自Sports Center Twitter)

近期《 The Shop 》釋出最新一期的預告,而 James 語出驚人的表示自己想和 Curry 一起打球,「現在的比賽中的確有一些非常厲害的角色, Stephen Curry 肯定是我想一起打球的人,我喜歡關於他的一切,他非常致命的。當他下車時,你最好從他在停車場的那一刻起就開始防守他,你或許得從他下床的時候就開始去防他,我向上帝發誓。」

不過對於勇士和 Curry 來說,這樣的言論其實有點困擾,畢竟球隊現在正處於角逐第 4 座冠軍的路上。而 Curry 也展現高情商的回應道,「 LeBron 已實現了他的願望,此前兩屆全明星賽他都選了我,我不知道這是否足夠,但我現在很好。無論何時能聽到一個 MVP 級別、史上最出色的球員之一表態想和你打球,這感覺都很酷。」

而勇士總經理 Bob Myers 則是不願意對此多談,他僅淡淡的說:「誰不想和 Curry 一起打球呢?」顯然不想對這個話題有更多的回應,希望球隊能專注在目標上。

LeBron James

對此,球迷也紛紛酸道:「被拒絕了啦 可憐」、「一被淘汰就找腿,被拒絕了吧」、「五性家奴」、「好慘,到生涯最後還在想抱團的事」、「組團山羊被拒絕了」。

Source:The S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