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that’s COOL | 我將崛起!新球季你必須注意的黑馬球員!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NBA將在台北時間10/30正式開打,在這個籃球的最高殿堂,每年都會誕生令人印象深刻的明星球員,從前年的林來瘋到去年的柯瑞 ( Stephen Curry )、喬治 ( Paul George ),我們時時刻刻都在見證球星的誕生。要成為明星球員,除了自身的努力,還要在對的時間對的舞台才能讓人記住,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聊聊我預測將在今年爆發的四位球員吧。

 text_克里斯, photo_ESPN、Bleacher Report、YahooSports、

Sacramento Kings Facebook、Phoenix Sun Facebook

 

1. 比爾 ( Bradley Beal )

bealpoint

2012年選秀探花比爾,上個賽季因為右腿腓骨應力性骨折提前報銷,僅出賽56場就結束他的菜鳥球季。

新的一年,比爾在熱身賽就將狀態調整到最佳,平均得分來到20.7分!其中對熱火29分及對鵜鶘30分令人印象深刻。他優異的體能條件(垂直起跳達39英吋)及柔順的外線出手讓國外許多媒體紛紛點名他將在新賽季大爆發。他跟沃爾(John Wall)的球風基本上沒有相衝的情況,有了沃爾的供輸餵球,比爾的外線命中率反而提升,可見兩個人在場上是互補的。

新的賽季筆者最期待的就是巫師對騎士的戲碼,除了狀元對決,二當家威特斯(Dion Waiters)和比爾的交鋒也是話題之一,究竟這兩對天份滿滿的後場組合,在未來的幾年裡孰強孰弱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對熱火29分精彩Highlight

 

2. 戴維斯 ( Anthony Davis )

hi-res-7734674_crop_650x440

今年換名字的紐奧良鵜鶘,熱身賽7勝1敗的成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唯一敗仗還是熱火賞的,有這樣令人滿意的表現,一眉大俠戴維斯絕對功不可沒。

在熱身賽這波6連勝裡,戴維斯有效率的得分及火鍋封阻成為鵜鶘的亮點,當然得分爆發 ( 平均 22 分 ) 可能跟哈樂戴 ( Jure Holiday ) 的傳球有關係,但是看得出來戴維斯的單打確實有進步。高中時期曾經打過後衛的一眉哥,苦練過的運球底子及出色的球感使他能夠自行突破,禁區長人有如此出色的活動力,確實是聯盟稀有才。

▲46秒時戴維斯從三分線自行切入得分

剛進入聯盟時戴維斯體重只有220磅(100公斤),而經過休賽季的訓練及飲食上的改變,目前Davis的體重已經來到了232磅(約106公斤),這讓他多了在禁區討生活的本錢,上季就因為對抗性不足的關係經常受傷,整年只出賽64場,這個賽季他的首要目標當然是保持健康。

或許熱身賽的戰績不能代表什麼,也不確定鵜鶘今年戰績就會好,但是目前球隊的表現說明了鵜鶘在狀態及調整上有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加油吧,鵜鶘王!期待你能繼續突破自我。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