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專欄預告 | 熱愛球鞋,走出品味與態度的『球鞋報 SneakerBow!』

潮流COOL網站即將迎來新賓客,也就是報導客製球鞋的專業網站─球鞋報!這也是為什麼潮流COOL這幾天也增加了許多客製球鞋的報導與新聞,主要目的便是透過與球鞋報的合作,提升大家對客製文化的重視!因為球鞋客製師不只是在創作藝術,更是架起了球鞋與人類的記憶橋樑,讓一雙球鞋走入更多人的生命,也走出它的價值!

top

 
 

【關於球鞋報(SneakerBow!)網站】

發現台灣對於「客製鞋」文化的觀念相當薄弱,因此核心概念以分享全球特色鞋款作品為主,填補中文市場對分眾類別的資訊缺口,並滿足許多收藏家的求知慾望。同時結合平台的深度品味經營,內容結合多位藝術家相關作品;使讀者們在欣賞正規球鞋之於,也同時體驗更多創意的可能性。

sneaker

我們所謂的「特色鞋款」並非因定價高貴、數量限制、地區限定而成就,而是以創作意義/歷史價值進行定奪。文筆搭配「球鞋報」編輯群的深度文化思維,從分享到文化傳遞,「球鞋報」扮演著搭建舊時代/新生代的橋樑,重溫舊有歷史並翻新後續的成長過程,讓後期加入鞋款收藏行列的朋友們,深知足下鞋款意義非凡。
 
 

【關於ATPC客製師】

這次,球鞋報為潮流COOL專欄帶來的第一篇精采介紹,便是由ATPC所帶來的究極創作!在正式公布前,先讓我們認識ATPC這位大人物吧!

ATPC

ATPC為Artpeace縮寫,分開即是「Art」/「Peace」單字組合而成,他強調「藝術和平」概念即是因為他熱愛大自然!他出身於南投山區,而家裡從事有機茶農事業,因此他喜歡使用森林大地系元素在自己的作品中!在繪畫/藝術的創作生涯上,保持一貫的細膩手繪技巧,大自然有著非常深厚的情感。

 

 

SneakerBow!:http://www.sneakerbow.com/

SneakerBow! FB:https://www.facebook.com/sneakerbow

ATPC FB:https://www.facebook.com/ARTPEACEgraph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