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HANTACi推出WHIZ LIMITED 2011春夏 “FREAXZ”主題商品

一貫軍裝、民族風風格等多變的西海岸風格,推出名為「FREAXZ」的2011春夏系列。

PHANTACi將於6月18日推出WHIZ LIMITED 2011 春夏 “FREAXZ”主題商品,延續主理人下野宏明一貫軍裝、民族風風格等多變的西海岸風格,推出名為「FREAXZ」的2011春夏系列。
本次以在WHIZ中少見的亮片元素以及經典的WHIZ logo為主,以及印有老鷹圖樣、與倉石一樹品牌FELICITY的聯名商品,以眾多不同元素延續WHIZ強悍但不失細節的風格!

WHIZ LIMITED A&C TEE $2780
WHIZ LIMITED LOGO TEE $2780
WHIZ LIMITED FREAXZ TEE $3000
WHIZ LIMITED x FELICITY EAGLE TEE $3000

關於PHANTACi
PHANTACi 創立於2006年,是座落於有台北時尚重鎮之稱的東區中的流行城堡。品牌風格來自日常生活中源源不絕的靈感,以生活化的運動休閒風格結合街頭時尚元素,呈現出PHANTACi「低調華麗」的品牌特色。PHANTACi 不只是一個銷售平台,更是一個風格文化的創造傳播點,2010年PHANTACi東區旗艦店正式開幕,將與全球流行單位同步發售精選品牌,融合街頭、潮流、時尚、運動專業各角度不同訴求,提供顧客天馬行空的發想與創意,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