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的喊 + 1!巴黎世家 x adidas Originals Triple-S 鞋身聯名細節全公開

早前,網路四處盛傳 Balenciaga(巴黎世家)x adidas Originals Triple S 聯乘話題,所有關注的人們早已紛喊做好充分的銀彈準備。此次通過 Sneaker Bar Detroit 的曝光又帶來更多合作細節,再度強化了大家的入手慾望。

早前,網路四處盛傳 Balenciaga(巴黎世家)x adidas Originals Triple S 聯乘話題,所有關注的人們早已紛喊做好充分的銀彈準備。此次通過 Sneaker Bar Detroit 的曝光又帶來更多合作細節,再度強化了大家的入手慾望。

Balenciaga Triple 設計「地位感」十足

上回透露關於此雙細節 Balenciaga Triple S 標誌性鞋身保持不變,adidas Originals Logo 經典設計更與其保持相對,而除了主要鞋款設計,鞋盒雙方結合的 Monogram 亦是格外奢華。值得一提的是,整體感與上回無異以外,這次亦能看見鞋底標註碩大的 “Balenciaga” 字樣,所以說,總體設計看起來相信是「地位感」十足了。

此款預計為今年發售,看過的朋友們這次應該心裡更有數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