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入秋隨選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天氣慢慢變涼,就知道又要換季了!悶熱、變化性又少的夏天終於要結束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添購換季的重點性單品!所以像我這樣愛看又愛買的人,換季對我來說是很痛苦也很痛快的時候。

 

如果說今年入秋最需要先來一件的單品是什麼的話,我想薄長 TEE 大概會是前幾名的選擇,那如果再加上球衣這個概念的話!我想 SUPREME 這季推出的『Fleur de lis Hockey Top』曲棍球衣是個滿好的選擇,不過入手的難度倒是有一些,畢竟定價148美元的球衣幾乎無法用這個原價買到,不過我還是很建議入手,畢竟這個數字熱潮還是持續在延燒。

SUPREME Fleur de lis Hockey Top

但如果你想要選擇再稍微厚一些的單品的話,SUPREME 的『Franklin Pullover』,也就是俗稱的美金帽 TEE 肯定是可以滿足你的「厚」這個選項,同時也可以補上美觀這個項目的不足,黑金!但又不會過黑,整張美金印上去,包你財運亨通。

SUPREME Franklin Pullover

 

但是如果你還是覺得沒這麼冷,想來點比短袖再多一些些布料的單品的話,那我們看看 DELTA 所推出的三週年限定 TEE 吧!這件由 DELTA 出品的七分袖在品項上其實滿應景的,除了七分袖很適合這種 23 度整個戶外都開了點冷氣的溫度以外,不會過熱也不會過冷,又有數字,又不是寫著 THREE 這麼無聊的單字,你要試~~一~~試~~啊~~~!

DELTA TRES TEE

 

當然,如果你的預算更高的話,不妨可以考慮比較高階的精品品牌,比方說在這幾季相當靠近街頭的 KENZO!KENZO 自從換了設計師之後,整個品牌好像又更加年輕了許多,今年秋冬也一樣讓人矚目,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系列,還是秋冬的『EYE』系列。EYE 系列顧名思義就是眼睛,所以我想各位應該一看就知道我所謂何者。不管是滿滿的眼睛或是一顆大眼睛,都是這個系列的設計概念!加上非黑即紅的配色設定,讓整個系列受到高端街頭擁護者的大肆歡迎,這大概是五年前 KENZO 想不到的事,也是五年前的我們想不到的事吧!不過這個系列我倒是不建議一般人穿一整套就是了,嗯~~~這樣的話真的是~~套句友人的形容詞,你好像無時無刻都盯著我看………

kenzo-2013-fall-winter-eye-capsule-collection-2

KENZO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