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和愛機一起惡搞 HALLOWEEN!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應景apps

今天是萬聖夜,準備好你「鬼」模「鬼」樣的裝扮,上街「TRICK OR TREAT」了嗎?在這個歡樂多過驚嚇的西洋鬼節,小編蒐羅了數個好玩、實用又應景的萬聖節主題APPS,用你不離身的手機一起來Halloween吧。

text_Victoria

hallween-015

 

打爆殭屍頭!解救洛杉磯《ZOMBIEWOOD》

開發人員:Gameloft

價格:免費

下載:iOS / Android

說到萬聖節最應景影集,『陰屍路』絕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那麼類似陰屍路一樣,有著打不完的殭屍,用不子彈的《ZOMBIEWOOD》,爽度100%,拿來舒壓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啦。

ZOMBIEWOOD-1

ZOMBIEWOOD-2

ZOMBIEWOOD-3

ZOMBIEWOOD-4

 

 

自虐但很健康的殭屍路跑《Zombies, Run》

開發人員:Six to Start

價格:NT$120(iOS)/ NT$119(Android)

下載: iOSAndroid

現在最夯的慢跑族怎麼過HALLOWEEN?下載這個《Zombies, Run》吧。任務很簡單,穿上你的慢跑裝、戴上耳機,無論是站上跑步機或公園、操場,全力向前奔跑以躲避緊追在後,鬼吼鬼叫的一群喪屍。遊戲語音告訴你所在位置是否有殭屍在附近,結束後還會彙整你跑了多遠、消耗多少熱量。

Zombies-Run_1

Zombies-Run_2

Zombies-Run_3

Zombies-Run_4

 

 

小小兵大鬧萬聖夜《Despicable Me: Minion Rush》

開發人員:Gameloft

價格:免費

下載:iOS / Android

幾天前,我又重溫了《Despicable Me 2(神偷奶爸2)》,小小兵的可愛模樣實在大破表啦~~~在搭配萬聖節的應景裝飾和詭異氣氛,幫助小小兵一路向前收集更多香蕉,完成任務吧。

Despicable-Me-Minion-Rush_1

Despicable-Me-Minion-Rush_2

Despicable-Me-Minion-Rush_3

 

 

巨無霸披薩大戰骷髏軍團《Pizza Vs. Skeletons》

價格:免費

開發人員:Riverman Media LLC

下載:iOS / Android

我知道披薩好吃,最多也只做過爆怒下扔出手中的披薩(好孩子不要學喔!),想不到披薩還能大戰邪惡的骷髏。只見巨無霸披薩哥在美妙的音樂襯托下碾碎各式骷髏軍團,爽快!

Pizza-Vs-Skeletons_1

Pizza-Vs-Skeletons_2

Pizza-Vs-Skeletons_3

Pizza-Vs-Skeletons_4

 

 

化身明星調酒師不求人《Pocket Cocktails》

開發人員:Pocket Cocktails Inc. 

價格:NT$ 30

下載:iOS / Android

萬聖節趴踢最適合做出一些”厲害”的調酒來嚇嚇所有來賓了。擁有超過500多筆雞尾酒調酒資料庫的《Pocket Cocktails》,因應萬聖節特別列出外表獨特的應景調酒,除了做法教學之外,還有生動的圖片讓你預覽調酒後的樣子。

Pocket Cocktails

Pocket-Cocktails-2

Pocket-Cocktails-3

Pocket-Cocktails-4

 

 

鬼屋試膽《Haunting Melissa》讓你身歷其境

開發人員:Hooked Digital Media, LLC 

價格:免費

下載:iOS

《Haunting Melissa》是首款鬼屋探險游戲,情節曲折、驚險刺激。在最出乎意料的地方發掘渴求已久的真相,而鬼屋中的驚魂會將你嚇得魂飛魄散、只求快點挖出真相。

Haunting-Melissa-1

Haunting-Melissa-2

 

 

萬聖節螢幕主題設計師 《Halloween Home Screen Wallpaper Maker》

開發人員:zhang yan

價格:NT$30

下載:iOS

萬聖節,iPhone也鬧鬼!南瓜、幽靈、糖果…240種萬聖節主題裝飾,27種萬聖節主題背景,讓你用最酷的萬聖節元素,設計你的iPhone主題背景。

Halloween-Home-Screen-Wallpaper-Maker-1

Halloween-Home-Screen-Wallpaper-Maker-2

Halloween-Home-Screen-Wallpaper-Maker-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