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泫雅火辣示範!Trouble Maker〈Now〉MV 最強情侶穿搭!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1456838_765153716834620_710569154_n

4minute 的火辣女神金泫雅和 BEAST 的張賢勝,這一男一女所組成的雙人團體 Trouble Maker,論各方面來說大概以無團能出其右(尤其八卦)。除了原生團體的強大名氣,19禁的底線也是大家焦點中的焦點。而 Trouble Maker 近期的回歸新作〈Now〉MV ,想必大家也看過幾百遍了!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精采的 Trouble Maker〈Now〉MV 最強情侶穿搭!從本次火辣精采華麗的 MV 中學習如何打造兩人造型,可謂一人吃兩人補的超值企劃,務必鎖定!

editor_Larheip, photo_Youtube Trouble Maker〈Now〉MV

 

本回 MV 中有許多兩人穿搭技巧,才能營造出如此好看的畫面場景,現在就讓我們從簡易原則到進階技巧,逐一Check!

 

POINT 1!同款式皮衣,帥到路人無法擋!

最簡單的入門方式當然是選用同款式的單品,但同款的 Tee?未免也太沒創意!Trouble Maker 選擇同款式的皮衣,搭配男女不同剪裁的全白上衣,下身更做不同層次的應用,看看泫雅的小蠻腰,是不是十分令人驚豔呢?

cats11-vert

 

POINT 2!豹紋元素點綴,奢華中的野性美即現

接著就是選用相同花紋!男孩的滿版豹紋的穿搭看似容易實則困難,一個不小心就會俗掉,但是女生選用同款豹紋點綴細節之後,兩相呼應達到完美加分效果!女孩也不用擔心豹紋太野,看看泫雅是不是依舊展出嬌柔可愛的魅力呢?

cats16-vert

 

POINT 3!對比色應用,完美擊敗低調情侶!

比起穿相同顏色的情侶們,大膽使用彩度高的對比色一點也不三八!雖然兩人西裝外套版型和材質略有差異,但是單品的對比色一樣能夠昭告天下你們是一對的!MV 中選擇的基本藍色配桃紅,正是flickr配色XD,不妨也試試湖人的紫配橘、firefox的藍配橘等優秀用色吧!

cats3-vert

 

欸,下一頁還有更進階的情侶穿搭技巧與泫雅火辣照片唷(́◕///◞౪◟///◕‵)/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