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版的鄉民老婆!吳卓源登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興奮直喊:太狂了

鄉民老婆變國際老婆!新生代 R&B 女歌手吳卓源(Julia Wu)不只外型亮眼,還有一副好歌喉,聲線充滿磁性,音樂才華備受肯定,唱功了得加上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鄉民老婆」。吳卓源在台坐擁高人氣,如今還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讓粉絲驚呼聲連連。

吳卓源外型亮眼、唱功了得。(圖取自 IG @juliawu94)
吳卓源外型亮眼、唱功了得。(圖取自 IG @juliawu94

|吳卓源登上紐時廣場電子看板

吳卓源 24 日在 IG 發文曬出自己登上紐約時代廣場電子看板的畫面,可以看到大螢幕上是滿版的吳卓源。原來,她被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選為替女性平權發聲的歌手之一,因此登上紐時廣場,宛如國際巨星,連吳卓源自己都忍不住驚呼「真的是太瘋狂了」。

吳卓源登上紐時廣場電子看板。(圖取自 IG @juliawu94)
吳卓源登上紐時廣場電子看板。(圖取自 IG @juliawu94

照片曝光,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狂賀「亞洲之光」、「吊炸天」、「太狂啦」、「鄉民老婆變國際老婆」、「螢幕哪裡買得到」、「你值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lia 吳卓源(@juliawu94)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