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好海盜只存在漫畫裡,《怒海劫》讓你見識真實海上劫持事件的殘酷

《怒海劫》以多個層次檢視美國貨輪快桅阿拉巴馬號,在2009年時,遭到一群索馬利亞海盜劫持的事件。本片不但是一部驚險刺激的驚悚片,更複雜地刻畫出全球化所帶來的無數影響。《怒海劫》故事描述阿拉巴馬號船長理查菲利普與挾持他做為人質的索馬利亞海盜船長穆斯之間的關係。當穆斯和他的船員,將菲利普無武裝的貨輪當成目標時,菲利普及穆斯就注定展開一連串無法停止的衝突。隨著發生在索馬利外海145浬的對峙衝突,兩人將發現他們只能任由外力擺佈。

 

captain-phillips_1

影片資料:

上映時間:11月15日
導演:保羅格林葛萊斯
演員:湯姆漢克、凱薩琳凱娜、馬克斯馬丁尼
類型:劇情、驚悚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captain-phillips_2

captain-phillips_3

captain-phillips_4

captain-phillips_5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

《怒海劫》是由哪位奧斯卡影帝領銜主演?

將答案以『《怒海劫》電影特映卷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寄信到webber_huang@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

 

活動時間:即日起 – 11/10 (日) 23:59。11/11 公佈中獎名單,並以掛號將獎品寄出。

活動獎項:11/14 (四) 19:00 @in89豪華數位影城《怒海劫》電影特映券 2張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