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3款堅強遊戲陣容加持,PS4 將於12月18日開賣!

等了又等,終於,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SCET)宣布將在12月18日正式在台推出全新遊戲主機Play Station 4(PS4),以及包含「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NBA 2K14」、「KILLZONE Shadow Fall」、「刺客教條4 (Assassin’s Creed®IV Black Flag)」、「看門狗(Watch Dog)」等堅強的遊戲陣容,單機售價NT$12,980。

 

IMG_0612

IMG_0624

▲「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製作人鈴木亮浩更親自帶著最新的PS4繁體中文版遊戲,在發表會上與大家分享最新的遊戲畫面。

IMG_0628

IMG_7358

IMG_0614

IMG_7392

▲發表會上 提供了多款 PS4 遊戲試玩。不過大家也別羨慕,11月底開始,在台北資訊展以及高雄駁二特區 PlayStation 育成中心舉辦 PS4 體驗活動,還在猶豫的快趁這個機會自己親身試試吧。

IMG_7380

▲首賣當天下午2點,SCET 將在台北、台中和高雄三地舉辦首賣會,並多送一支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等尊榮禮。

IMG_7373

▲12月18日將同步推出包含以上3款熱門遊戲的同捆組。

IMG_7341

▲相較前一代更輕薄的Play Station Vita,除了繽紛多彩的基本款之外,還有Play Station Vita GUNDAM BREAKER STARTER PACK、Play Station Vita X GOD EATER 2 Fenrir Edition特殊樣式機種,都將於11月16日發售。

IMG_7391

IMG_739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