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 Bathing Ape 20周年創意壓縮,BAPELAND Bottle T-Shirt!

沒錯~~A Bathing Ape 的創意包裝可是出了名的,不管是鐵盒、鋁罐、盒裝…等等,幾乎是被玩遍了!而在這一輩子只有一次的20周年紀念,當然更不能少了一款頂級的包裝,於是 A Bathing Ape 便為我們獻上:BAPELAND Champagne!

 

a-bathing-ape-bapeland-bottle-tee-2

 

這次可是採用了極為精緻的盒裝,裡面附有一特製香檳瓶,”啵” 的一聲打開後,就可以見到印有經典猿人頭LOGO與字樣的 T-Shirt,是不是極具收藏價值啊?這款T-Shirt總共有黑白兩色,售價爲 ¥9,450 日元,有前往日本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a-bathing-ape-bapeland-bottle-tee-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