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凡妮莎發文祝二女兒生日快樂惹鼻酸, Kobe 菜鳥實戰球衣將拍賣…成交價有望達 1.48 億元

老大離世兩年人氣依舊!NBA 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2020 年 1 月 26 日與二女兒吉安娜(Gigi)一同搭乘直升機,結果不幸墜機,雙雙罹難,一次痛失兩位親人,讓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大受打擊。如今 2 年過去,近日迎來 Gigi 的 16 歲生日,做母親的心痛發文祝天上的愛女生日快樂,讓網友看了超鼻酸。

Kobe(右)和二女兒 Gigi 雙雙因直升機墜機罹難。(圖取自 IG @kobebryant

|凡妮莎發文祝離世的二女兒生日快樂惹鼻酸

16 年前的 5 月 1 日, Kobe 迎戰太陽祭出兩次絕殺,隔天便迎來 Gigi 的誕生。 2 日是 Gigi 的 16 歲生日,凡妮莎在 IG 曬出母女合照,感性說道「從妳第一次想像贏得 WNBA 總冠軍開始,我就知道妳很特別!」言語中滿是思念。

凡妮莎(左)發文祝 Gigi 生日快樂。(圖取自凡妮莎 IG)

|Kobe 菜鳥實戰球衣將拍賣…預期成交價驚人

另外,據《美聯社》報導, SCP 拍賣公司(SCP Auctions)的柯勒(David Kohler)透露,Kobe 於 1996-97 球季季後賽,對上猶他爵士時所穿的實戰球衣,將於 5 月 18 日至 6 月 4 日在線上競標,成交價預估可達 300 萬到 500 萬美元。

柯勒表示 Kobe 雖然逝世 2 年,其相關收藏品仍非常搶手,而這次要拍賣的球衣,是一位賣家收藏 25 年後決定割愛,賣家之所以找上柯勒,則是因為 Kobe 另一件菜鳥時期的球衣以 369 萬美元(約新台幣 1.09 億元)落槌,該球衣上面還有 Kobe 的親筆簽名,這也是目前史上拍賣價格最高的球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