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估膽英雄! Doncic 慘遭「踢蛋」、狂砍 45 分、仍無法贏球,球迷感慨:「真·一人球隊」

打成這樣了還不行!?今日達拉斯獨行俠在客場和鳳凰城太陽進行季後賽次輪的首戰,球隊超級球星 Luka Doncic 全場砍下 45 分,但球隊還是以 114 : 121 輸球,讓不少人為他感到遺憾。

這一場比賽獨行俠開賽狀態不佳,防守做得不好,讓太陽得到太多分數。好在靠著 Donicic 的神勇發揮才能一路緊咬比數,事實上從加入聯盟以來,他在季後賽的表現一直是幾乎無可挑剔的。

Luka Doncic被多人包夾
Dallas Mavericks forward Luka Doncic (77) puts up a shot against San Antonio Spurs center LaMarcus Aldridge (12) and San Antonio Spurs guard Dejounte Murray (5) in the first half of an NBA basketball game Monday, Nov. 18, 2019, in Dallas. (AP Photo/Richard W. Rodriguez)

而且 Doncic 其實在首輪因為受傷並沒有打前幾場比賽,這場比賽在第 2 節打了將近 4 分鐘之後,他被跳起傳球的 Jae Crowder 給踢中下體,當下痛苦的彎腰倒地。因此後面也算是「帶傷上陣」。

不過這位新星在第 4 節很快從加害者身上討回來,比賽最後 53 秒,他切入籃下在前來補防的 Crowder 面前種種一扣,讓對方顏面無光。但很可惜獨行俠最終還是以 7 分之差輸球。

Doncic 整場比賽出戰 44 分鐘,總計 30 投 15 中,命中 4 顆三分球,拿到 45 分 12 籃板 8 助攻,已無法要求他做到更多。賽後受訪時他也表示球隊這一場並非輸在進攻,而是敗在防守沒有限制好太陽的火力。

球迷賽後也紛紛為 Doncic 抱屈,直言球隊沒給他足夠的支援:「砍下45分準三雙的孤膽英雄,隊友沒一人上20」、「小牛真的就一人球隊」、「77跟阿肥湊一起好了」、「77這樣打會累死」。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