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內疫情嚴峻! T1 、 PLG 兩職籃聯盟陸續有球員傳出確診,本周賽事確定皆延賽!

全台疫情大爆發,國內籃球聯賽也受到波及,在 SBL 確定延賽的情況下, T1 和 P.LEAGUE+ 兩職籃聯盟近期接連宣布本周賽事延賽,讓人有些擔心後續賽事是否能順利打完。

上周賽事結束後,兩聯盟皆表態會打完本賽季的決心。不過由於陸續爆出越來越多的球員檢測結果呈陽性,為了健康安全, T1 之前已經確定延後賽程,今( 6 )日 PLG 也宣布桃園領航猿新增球員快篩陽性、新竹街口攻城獅新增隊職員快篩陽性,為了保障各隊球員及隊職員的安全,聯盟決定本週所有比賽立即延賽。

在今天更早之前,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也在 IG 自爆確診,「最近的疫情真的越來越嚴重,儘管我平時固定每天每週的行程:訓練、比賽、轉播、返家…但我還是確認感染新冠病毒COVID-19,還好我目前無大礙,僅有感冒症狀,已由醫院診斷進行隔離。」

他也表示自己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家人和兒子們的健康狀況,希望不要傳染給他們,「同時現在在賽季期間出現這狀況,我也不希望球隊受到影響,只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平安健康。辛苦所有的醫護防疫人員,謝謝你們!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平安健康」。

畢竟生活大於籃球,有些決定也是不得不做的。只能盼望疫情趕快結束,讓大家都能享受精彩的籃球賽。

PLG後續賽程變動如下:

G86 – 05/06 19:00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vs 新北國王 @新莊體育館

改至 05/19 19:00  @新莊體育館

G87 – 05/07 14:30 高雄鋼鐵人 vs 桃園領航猿 @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

改至 05/16 19:00  @南山高中 (閉門)

G88 – 05/07 17:00 新竹街口攻城獅 vs 臺北富邦勇士 @臺北和平籃球館

改至 05/21 17:00 @臺北和平籃球館

G89 – 05/08 14:30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vs 桃園領航猿 @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

改至 05/17 19:00 @南山高中(閉門)

G90 – 05/08 17:00 新北國王 vs 臺北富邦勇士 @臺北和平籃球館

改至 05/18 19:00  @臺北和平籃球館

Source:PLG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