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Shih #027. 我的自由年代

時光到回1995年,當時的你在做什麼?上學,玩樂,無憂無慮,還是已經在事業上打拼?

我的1995年,應該是國小畢業了準備升上國中,對於當時流行的BB CALL機,留著麥當勞式的髮型,夢想自己能快點長大,還有爸爸使用的黑金剛大哥大…等等等,這些都是我那時的記憶與回憶,感動啊!不只這些,還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音樂”了。

一首好歌可以大賣,而經典的歌曲更可以永遠流傳!

1990~2000年,在這90年代裡,有多少經典歌曲可以讓你我去回顧當時我們的記憶,又有多少青春的回憶藏在這些歌曲裡面啊~~們一起來回顧經過票選出來的90年代10大金曲吧!!!

 

張學友-吻別

1993年的百萬金曲,吻別,創下的唱片的紀錄,也造就了歌神,張學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esUMTQGc34

 

 

張惠妹-BAD BOY

1997年的BAD BOY,經典中的經典,每次看到同學穿白布鞋,就會對他唱這首歌!哈…

 

 

伍佰-浪人情歌

1994年,浪人情歌!

還記得在學吉他的時候,這首歌絕對是必備的!太好聽了!

話說300壯士本來是800壯士的,因為伍佰去開演唱會了….(冷噢~~)

 

 

杜德徫-鍾愛一生

1998年,鍾愛一生,這首歌應該是每次到KTV點出來,都會暴動的歌曲!好好聽!!

 

 

金城武-標準情人

1998年,標準情人,這也是金城武在90年代的代表作!真的非常稚嫩,但還是很帥!I SEE YOU ~~~~

 

 

回顧90,讓彼此回到以前,熟悉的歌曲,回憶的故事,想念年輕,珍惜現在,擁有自由,我的自由年代!!

(待續)

 

HiSpin攝影作品-90s

最近參與拍攝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為了呈現1995年當時的氛圍,無論演員還是幕後工作人員,甚至是臨時演員的造型,還有場景畫面等,我們是很認真的努力製作出一部好戲!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11月15日起每週五晚上10:00,三立都會台30頻道,我的自由年代!

JayShi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