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2013秋冬”In & Out of Consciousness”形象LOOKBOOK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CLOT》的2013年秋冬季主題「半夢半醒」,題目猶如電影名字,是由 CLOT 創辦人之一 Kevin Poon 首次為 CLOT 季度服裝擔任創作總監一職,將人生態度融入在系列中,加入獨有的時尚剪裁和設計,同時延續 CLOT 品牌服裝的實用性。這一季裡,CLOT 更以經典的 Paisley變形蟲圖型作為藍本,創造出 CLOT 獨有的變形蟲視覺圖像,作為季度的主題布料設計,同時也為大家帶來與世界知名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 首次合作推出的背包及托特包,配合 CLOT 獨有的變形蟲設計,給予大家驚喜和新鮮感。CLOT 2013秋冬系列將於11月起陸續於各JUICE Taipei 和 JUICE Online 發售。

【延伸閱讀】CLOT x Herschel Supply Co. 2013 秋季聯乘包款新作 變形蟲圖案好吸睛!

 

IMG_0015

IMG_0035

IMG_0052

IMG_0100

IMG_0117

IMG_0131

IMG_0183

IMG_0208

IMG_0257

IMG_0351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