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是玩票性質!小賈斯汀傳出正在接受秘密「拳擊魔鬼訓練」,被大讚「超有天賦」!

相信只要是有在關注小賈斯汀的網友一定都知道這位小天王對於拳擊運動一直都是情有獨鍾,除了在關注小賈斯汀的網友一定都知道這位小天王對於拳擊運動一直都是情有獨鍾,不但曾經在《Anyone》的 MV 中飾演過拳擊手,也曾經和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有過不錯的交情。

小賈斯汀曾經與佛洛伊德·梅威瑟擁有不錯的交情

傳奇拳擊手電影尬一角!小賈斯汀正在接受秘密訓練中!

小賈斯汀被爆正在秘密接受拳擊訓練

不過小賈斯汀對於拳擊的熱愛可不是純粹的玩票性質而已,曾經創作過《衝鋒陷陣》等多部知名作品的好萊塢編劇  Gregory Allen Howard 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突然爆料,小賈斯汀有望將跨足電影界,在一部講述烏克蘭的傳奇拳擊手 Dmitriy Salita 的傳記電影中飾演相關的角色,目前也正在緊鑼密鼓的接受專業拳擊的「秘密訓練」。

小賈斯汀被爆正在秘密接受拳擊訓練

有望成為下一位Jake Paul!

有趣的是,這位編劇也引用了從網紅轉型專職拳擊手的知名案例 Jake Paul 來比喻小賈斯汀,認為他在拳擊中的天賦與才華不容小覷,甚至有成為職業拳擊手的潛力。

小賈斯汀被爆正在秘密接受拳擊訓練

雖然目前小賈斯汀尚未公開宣布自己參演電影的計畫,但無論是拳擊或者是演員的斜槓道路上一定都會有更令人期待的表現囉!

小賈斯汀被爆正在秘密接受拳擊訓練

source/vegas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