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遊郭篇》音柱老婆穿著太火辣?中國動畫平台 bilibili 修改服裝不讓露胸,意外引網友支持:「原版太賣肉」!

中國對於動畫作品的審查,可說是相當嚴格,對於裸露或腥羶色等相關元素,都會把關得非常嚴密,這舉動時常會讓部分觀眾反彈,但這次卻有些不一樣?中國最大的動畫平台 bilibili,在播出《鬼滅之刃遊郭篇》之時,考慮到部分人物穿著太過裸露,加上平台低年齡用戶眾多,怕對他們造成不良的影響,因此修改了動畫人物的服裝,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不過這次不是反對的聲音,而是表示支持?

《鬼滅之刃遊郭篇》音柱老婆穿著太裸露遭修改!

在原版《鬼滅之刃遊郭篇》中,音柱宇隨天元的三個老婆的身材都相當性感,在原版動畫中的穿著更是凸顯了其身材的火辣,不過這身衣服在 bilibili 版的動畫中,把原先的低胸上身衣服包得緊實嚴密,遮住了原先三位女忍者的乳溝。不過這修改的可以說是相當有心了,一般來說可能會直接剪掉畫面,或修改分鏡,再不然就直接打碼(這樣好像會更奇怪?),把原先的服裝重新繪製應該是比較麻煩的選項了,為了不影響劇情又能上架也真是辛苦。

《鬼滅之刃》原作太賣肉,修改包緊引網友大讚!

圖片截自《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立志篇》

不料這舉動不僅沒有引起喜愛原著的粉絲反感,反而有一大票的觀眾選擇支持,留言表示:「改過後比較符合那個時代,原版有些違和。」、「包起來怎麼感覺比較好看?」、「原版太賣肉,這樣剛好。」。話說原作引起裸露爭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正在製作中的下一季《鬼滅之刃刀匠村篇》中戀柱洗澡的片段,也被眾多家長要求刪減,但離奇的是,戀柱在先前出現的場景中,一樣漏乳溝的服裝卻沒遭到修改,難不成是不夠大(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