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受不了綠軍球迷瘋狂吐槽! KI 忍不住在直播時痛罵對方是「蟑螂」,觀眾:笑死,他學得有夠像!

波士頓塞爾提克主控 Kyrie Irving 一直以來是聯盟的問題兒童,近期他在打遊戲時,瘋狂和球迷對噴,還罵對方是「蟑螂」,還學著黑子們吐槽的聲音,讓直播間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過去 Irving 曾經是塞爾提克的一員,但之後弄得不歡而散離隊,之後在籃網他隨隊擊敗過對手,還在比賽中踩下對方球場的 Logo ;但是今年籃網被綠軍橫掃,也讓波士頓球迷吐了一口怨氣,也逮了這個機會瘋狂吐槽。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NBA Central推特)

Kyrie Irving 直播時模仿酸民口吻痛罵「蟑螂」

提前首輪被淘汰回家釣魚, Irving 近期放鬆在家打遊戲,然而能感受到他滿肚子怨氣,顯然對於輸球後被塞爾提克球迷瘋狂嘲諷感到不爽,因此在直播時也免不了吐槽了幾句。

只見他陰陽怪氣的學了球迷罵他的話:「 Kyrie ,你在家裡幹什麼呢?你們就是這麼說我的;你會去坎昆(知名渡假城市)嗎? Kyrie 你在哪?你在家嗎? Kyrie ,你太爛了!」

接著他又模仿說,「回克里夫蘭騎士隊吧。天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討厭你,喔天啊——你們就是這麼跟我說的,蟑螂們。」不知道 Irving 到底有多恨綠軍,但可以看出來他真的很不爽。

而球迷看到他崩潰,也是笑得合不攏嘴,紛紛表示:「這tm是人能發出的聲音嗎,笑死我了」、「就像在聽魔鏡講話一樣」、「蟑~螂」、「波士頓,輪到你們反擊了」、「我要笑死了,他模仿的也太tm像了」。

Kyrie Irving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推特)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