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悟飯超可愛女兒「小芳」現身大螢幕!《七龍珠超:超級英雄》預計今年上映!

原訂於 4 月 22 日上映的《七龍珠超》系列最新劇場版《七龍珠超:超級英雄》,卻因為東映動畫株式會社雇員在某個被篡改的網站下載業務所需軟體時,公司系統感染了勒索病毒,導致電影的推出企劃遭到延宕,所幸錯誤已被修正。值得一提的是,Crunchyroll 與索尼影業也宣布《七龍珠超:超級英雄》預計今年登陸台灣院線,不知道會不會像日本那樣推出可以當海報的超大預售票,實在太想收藏了!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邪惡紅緞帶軍團回歸,悟飯再登巔峰?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為《七龍珠超》的第二部劇場版,首部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更是直接在全球創下超過一億美金的票房佳績!《七龍珠超:超級英雄》由原著作者鳥山明負責監督故事腳本以及角色設計,描述曾被孫悟空給擊垮的邪惡勢力紅緞帶軍團的強勢回歸,並帶來兩位自稱「超級英雄」的人造人伽瑪 1 號以及伽瑪 2 號,襲擊比克以及悟飯等人,看來又是一部大場面充滿的巨作啊!

聲優陣容超豪華,悟飯激萌女兒「小芳」登上大螢幕!

本次的聲優陣容也相當令人期待,除了擔任孫悟空聲優 36 年的野澤雅子將繼續替孫悟空、孫悟飯和孫悟天三人配音外,還找來《進擊的巨人》里維兵長的聲優神谷浩史飾演伽瑪 1 號,與《鬼滅之刃》上弦之貳童磨的聲優宮野真守飾演伽瑪 2 號!此外,在預告中還可以見到悟飯女兒「小芳」的身影,超可愛模樣瞬間萌化觀眾的內心,光是可以看到蘿莉在大螢幕上登場,就足以手刀衝刺買票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