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1111光棍節限定之我要大聲說出心內話!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又來啦!撇開同性好友、紅粉知己不談,相信有許多朋友都是一個人在過日子,不管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書局、一個人看電影,都是徹徹底底地享受一個人的自在快活與喜怒哀樂!因此,為了讓大家能有個美好的一天,潮流COOL要讓大家不孤單~超多大獎要送給你啦!

 

『1111光棍萬歲』

我要大聲說出心內話

 

 

在進行本活動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光棍節的來歷。

其實關於光棍節的由來有多種說法,最廣為鄉民認可的是南京大學的版本:

『1993年,南京大學「名草無主」的四個大四學生每晚在寢室舉行「臥談」,臥談的主題都是在討論如何擺脫光棍狀態,剛好~他們想到了即將到來的11月11日,四個1、四個人、四個形單影隻的光棍,不如就來個「光棍節」活動吧!從此,光棍節逐漸發展成為南京高校以至各地大學裡的一種校園趣味文化。畢業後離開校園,此文化也被漸漸帶入社會,並隨著成年單身男女群體的龐大勢力,以及網路媒體的傳播,光棍節便因此在社會蔓延開來。』─維基百科

 

在認識完光棍節的由來後,別急著參加贈獎~讓我們先來沙盤推演今天可能會上演的單身戲碼吧!

 

1. 孤單寂寞蓋被子也不會暖的1111早晨…

1

 

2. 左手接完換右手的1111單人薯條早餐接力遊戲……..

2

 

3. 看到馬尾就心動的1111賀爾蒙作祟………..

3

 

4. 連到一天結束也要被刺激的1111深夜…………什麼?一個人吃飯要加兩成服務費?

4

 

是的,看完這麼令人心傷的一天……..小編也不忍心再拖延大家想參與贈獎活動的心靈了QQ

請讓我們翻到下一頁看怎麼獲得價值上萬元的獎品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