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球星Stephen Curry專屬鞋款Under Armour ANATOMIX SPAWN為射手傳奇寫下新頁!

北美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2013-14年NBA球季開打之際,正式宣布金州勇士隊的後衛 Stephen Curry 加入 Under Armour 家族,同時帶來 Stephen Curry 的球星鞋款 UA ANATOMIX SPAWN。秉持著 “To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精神,UA ANATOMIX SPAWN 以特殊交織層設計的 Flexgear 鞋面,打造出不同等級的支撐與包覆;Micro G 中層膠提供了輕量感以及靈活性,冰晶橡膠織紋與人字紋鞋底則可滿足使用者任何場地的需求。UA ANATOMIX SPAWN 共有綠、紅、白三種顏色,售價NT$4,480。

Stephen-Curry

UA-ANATOMIX-SPAWN_1

UA-ANATOMIX-SPAWN-2

UA-ANATOMIX-SPAWN-3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UATWN?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