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狂組合有搞頭?!周杰倫合作梅西、內馬爾,預告會有大驚喜⋯粉絲嗨翻狂喊:根本夢幻聯動!

哥中之哥太狂了!「周董」周杰倫去年 9 月和愛妻昆凌飛法國巴黎,還一起到大巴黎聖日耳曼主場王子公園看梅西首秀,現場更響起〈Mojito〉,讓夫妻倆超驚喜。沒想到,現在周杰倫成為聖日耳曼基金會贊助人,還預告和梅西、內馬爾驚喜合作,讓粉絲嗨翻啦!

周董與巴黎聖日耳曼有合作。(圖擷取自 IG @jaychou)
周董與巴黎聖日耳曼有合作。(圖擷取自 IG @jaychou

|周杰倫成為聖日耳曼基金會贊助人

周杰倫繼先前與蘇富比合作擔任策展人,這回攜手聖日耳曼基金會舉行藝術活動,聖日耳曼基金會強調是「史無前例的合作」,周杰倫將贊助提供兒童為期一週的夏令營,除了參與藝術活動,還將探索中華文化和周董的音樂及電影宇宙。

周杰倫要與梅西、內馬爾合作。(圖擷取自 IG @jaychou)
周杰倫要與梅西、內馬爾合作。(圖擷取自 IG @jaychou

|周董預告和梅西、內馬爾有驚喜合作

周杰倫則在 IG PO 出 15 秒廣告花絮,預告「Stay tuned ,最近哥跟梅西和內馬爾合作的廣告花絮,敬請期待」。影片中,周杰倫架式十足的接過足球,梅西和內馬爾等球星則相繼現身,而背景音樂用的也是周董夯曲〈本草綱目〉。

梅西(左)、內馬爾拍廣告。(圖擷取自 IG @jaychou)
梅西(左)、內馬爾拍廣告。(圖擷取自 IG @jaychou

|超狂組合有搞頭?!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聖日耳曼隊徽下方多了「Jay Chou」字樣,讓不少人猜測是在暗示將推出聯名,但無論是什麼合作,周杰倫搭上足球巨星,這個超狂組合,都已製造話題,成為關注焦點,粉絲們個個驚嘆連連「哇靠!這是什麼夢幻聯動!!」、「這個猛」、「這陣容太強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