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1111光棍節限定之我要大聲說出心內話!

喔~各位光棍,最疼大家的潮流COOL要來頒發獎品了!雖然很多人都想對十姊妹(又稱左右手、好兄弟、假女友)說句話,但…你們就是這樣才一直交不到女朋友啊!別再自己玩耍了,趕緊帶上潮流COOL送給各位的光棍節好禮,反正伸頭縮頭都是一刀,鼓足勇氣,今晚就讓我們向喜歡的人告白吧!

恩~你喜歡的是漫畫和GTA?那……當作小編沒有提這回事吧XDDD

 

1111

以上便是這次的精采好禮,究竟是誰獲得呢?讓我們來看看大家趣味的留言吧!

 

(※由於下方可看到各位留言,小編便不打馬賽克了,覺得有侵犯個人隱私的請再通知,將盡快移除。)

1. wize&ope 錶款 (3名)

5

▲好貼心喔~真是太感人了!所以送你一支錶好讓你下輩子和媽媽相遇才不會遲到XD

 

2

▲好~抽到你了!所以你擺脫單身了嗎?

 

7

▲看來是走定了,所以給你一支錶讓你準時赴約!話說……你要跟兄弟象去哪裡?

 

2. Benetton Blu 香水(2名)

4

▲這真是直接又大膽的告白!送你一瓶香水好好的淨身一下XDD

 

8

▲ㄟˊ~枉費你是忠實讀者,怎麼可以忘記還有COOL呢!罰你把這瓶香水喝掉…….

 

3. asics 鞋袋(1名)

6

▲恩~可以吃的喔!小編送你的鞋袋也是可以吃的喔,聽說是薄荷巧克力口味,而且保證含銅葉綠素!

 

4. SQUAD 帽款(1名)

1

▲沒錯!本日你最中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送你一頂壞到骨子裡的豹紋帽款啊!

 

5. Reebok 鞋款(1名)

3

▲雖然你中獎了,但……..小編很想看你吃COOL雜誌耶,可以秀一下嗎XDDD

 

 

以上便是這次的得獎者啦!

請得獎者於 11/18 之前將個人資料(真實姓名、地址、連絡電話)寄到webber_huang@mail2.spp.com.tw,小編才能為大家寄送贈品喔!逾期就只能說sorry了~~~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喪失資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