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年英雄的威力!《新.超人力霸王》上映 3 日票房突破 9.9 億日圓,成大螢幕系列最成功作品!

超人力霸王

在不少人的童年當中,《超人力霸王》系列絕對是最熱血的青春回憶之一,招牌「銀色超人」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超級英雄,而《新.超人力霸王》終於在 5 月 13日於日本上映,首週票房就突破 9.9 億日圓,一舉打破 14 年前《大決戰!超人力霸王 8 兄弟》的上映成績,成為目前最成功的超人力霸王大螢幕作品!

《新.超人力霸王》上映3日票房近10億日圓!

《新.超人力霸王》官方日前在 Twitter 上分享好消息,電影在 13 日於日本上映後,短短 3 天就累計 64 萬人次觀看、票房收入超過 9.9 億日圓,成為 2022 年以來日本真人電影的票房冠軍,同時也打破《大決戰!超人力霸王 8 兄弟》創下的 8.4 億日圓「總票房」,成為歷年來超人力霸王最成功的大螢幕作品。

此外,《新.超人力霸王》與 2016 年上映的《正宗哥吉拉》相比,3 日內票房增長 17.2%、觀影人數增長 13.5%,但當時《正宗哥吉拉》總票房為 82.5 億日圓,《新.超人力霸王》總票房可能有望突破百億大關。

超霸

超霸
超霸
超霸
超霸

作為「新.日本英雄宇宙」第三部曲的《新.超人力霸王》,由知名導演庵野秀明擔任企劃編劇,擁有多部特攝片導演經驗的樋口真嗣執導,並以齋藤工、長澤雅美、西島秀俊主演,但目前台灣尚未有上映消息,想必讓不少粉絲急得心癢癢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