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tflix 原創動畫《電馭叛客 EDGERUNNERS》精采畫面搶先看!

電馭叛客 2077 Netflix 電馭叛客 EDGERUNNERS

《電馭叛客2077》是一款由 CD Projekt 開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背景為 2077 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賽博龐克」風格反烏托邦式城市「夜城」,剛上市時就引來大量的討論度,撇除遊玩中會遇到許多 bug,這款遊戲的遊本身絕對可以說是一款不錯的作品,畫面上的呈現與劇情的體驗都獲得不錯的好評。

電馭叛客 2077 Netflix 電馭叛客 EDGERUNNERS
圖片來源 / Cyberpunk 2077

Netflix 娛樂作品搶先看畫面曝光!

而 Netflix 17 日宣布將於美國時間 6 月 6 日至 10 日舉辦 Geeked Week 2022 線上影迷活動,公開娛樂作品搶先看內容,爾後有不少網友發現在 Geeked Week 預告片中,出現了《電馭叛客 2077》原創動畫《電馭叛客:邊境跑者(Cyberpunk Edgerunners)》的畫面,引來一片討論。

日本扳機社製作!阿基拉風格強烈

此次的原創動畫請來了日本 TRIGGER(扳機社)合作,扳機社曾製作過《 KILL la KILL 》以及與救火為主題的動畫《普羅米亞》,而這次將製作《電馭叛客 EDGERUNNERS》,可以說是相當期待,且《電馭叛客2077》這款遊戲無論是世界觀或是主線故事,都非常適合製作成動畫,可以從曝光的畫面看見,這次的作畫風格神似日本知名動畫《阿基拉》。最新預告片將於 6 月 8 日公開,而此動畫將於今年推出,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