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也有禁區巨獸! Looney 狂砍 21 分 12 籃板率隊逆轉獨行俠, Kerr:「他被嚴重低估」

在曾經陷入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金州勇士今天在逆境中打出驚人的團隊籃球,當家中鋒 Kevon Looney 攻下生涯新高的 21 分, Stepehn Curry 轟下 32 分,兩人攜手幫助球隊最終以 126 : 117 贏球,在西區決賽取得 2 : 0 領先。

Kevon Looney

其實今天獨行俠表現得非常出色,團隊命中 21 顆三分球,而且 Draymond Green很快領到5犯 ,勇士最多曾經落後多達 19 分,他們幾乎就要輸掉了比賽,但第三節 Looney 站了出來。

在回到先發之後, Looney 穩定的表現一直是球隊的擎天柱,此役他積極攻擊籃下,在第三節個人得到 11 分,讓勇士在追分階段有火力支援,並最終在末節逆轉。

Looney 今天出賽了 32 分鐘, 14 投 10 中得到 21 分,另外還拉下 12 個籃板。很難相信他本季的薪資僅有為 517 萬美元,他在場上所貢獻的遠超他拿到薪水。

賽後勇士主帥 Steve Kerr 直言 Looney 真的被大家給低估了,他提供給球隊穩定的表現,一直都很出色。「沒有他我不知道我們現在會怎樣,他是我們球隊重要一部分。」

除了 Looney 之外,勇士主將 Curry 此役依舊打得十分傑出,三分球 10 投 6 中,得到 32 分 8 籃板 5 助攻, Andrew Wiggins 得到 16 分, Klay Thompson 得 15 分,勇士眾志成城拿下勝利。

Source:TNT ON 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