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EGA KING 戶外行動的救星,讓人隨時放心!!

這年頭走到哪都是低頭族,要如何才能保持電源充足,隨時上線?

564

▲MEGA KING 9000mAh 外型美觀小巧,不只擁有高容量且通過美國UL認證(保證電池安全性),還有快充、快速回充,以及同步充電技術。

3C產品重度依賴症狀

現在人到底有多依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呢?打從手機鬧鐘一響起開始,滑啊、滑,檢查一下Outlook信箱是否有新的信件、看看 Facebook、傳傳 LINE、順便玩一下遊戲,就連上個廁所也捨不得按暫停,更何況是坐捷運或搭公車的時間當然不會錯過!往往人還沒到學校或公司,就已看完了當天的重點新聞及八卦,那手上的手機或平板電腦應該也是到了需要立即充電的時刻。如果單純坐辦公室,或許可以馬上接著充電器充電,但是如果必需在外繼續奔波勞碌者,一定很快就會發現電量不足的警告訊息。更別說是週末假日高高興興出門去,到了下午或傍晚卻發現手機沒電了,不能查 Google 地圖,也不能上網查一下美食餐廳、公車到站時間、電影上映場次等等,那跟朋友要約時間、地點,會有多不方便啊!這時候你的包包裡是否有準備一大堆的電池,或是時下最流行的行動電源呢?

535

▲2.5A Input快速回充,採用全新韓系電芯,經過UL安全認證,2.5A & 1A雙輸出,可同時充手機與平板。

543

▲Output 則是雙輸出 5V/1A,5V/2.5A,適合同時幫手機、平板電腦充電。

 

580

支持MIT,講求安全、快速、同步

行動電源早已是日常生活中的必備品,但琳瑯滿目的商品是否能夠用得安心?品質能否獲得保証?充電速度快慢?對手機或平板電腦會不會產生傷害?這些疑問都是消費者最最擔心的,小編一向支持MIT產品,今天來推薦這款最新型的MEGA KING,它是2010年在台灣創立的新本土品牌,產品也在台灣設計研發,不只擁有高容量更是市面上少數通過美國UL產品安全驗證,能夠快充、快速回充,以及支援同步充電,讓你能夠一次輕鬆的充飽手機與平板。這個全新的本土品牌,除了行動電源外,還有結合專業技術與時尚風格的保護類配件,兩者都是由神腦代理銷售,並負責保固期間的售後服務與維修。

到底要如何選擇行動電源?

市面上的行動電源產品琳瑯滿目,品質卻參差不齊,要怎麼才能挑選一個適合自己使用的行動電源?另外,行動電源的容量是不是越大越好呢?其實見仁見智,依每個人的習慣而定,要看是不是會常常把行動電源拿出來回充電,因為常常就放在外出包內,需要的時候拿出來充,充完就放回去,所以有時候臨時急需的時候才會發現,糗大了,連行動電源都沒電了,真的是叫苦連天啊~!這時候,高容量的行動電源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不會老是發現行動電源都白帶了。小編個人覺得,挑選行動電源最重要的是選擇品質及實用功能,美觀、輕便、容量大、最好還能同步充電,一口氣搞定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需電功能,每天回到家就把這三件寶串在一起充電,隔天出門時,再全部放在包包中帶走,這不就一舉數得。

602

▲跟 HTC Butterfly疊在一起來比看看,以大容量的行動電源來看,MK 9000真的是體積很迷你。

617

 

▲超實用的同步充電與回充技術:左邊插著變壓器幫行動電源充電的同時,右邊可以即時透過行動電源幫手機充電,非常實用。如果你家裡只剩下一個可用插座,就可以這樣同時把你的行動電源充飽,也能幫手機或平板解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