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鞋做慈善?Travis Scott 此波聯名預計可達數百萬美元,將用以資助 Project Heal 計畫

ts

去年底深陷休士頓天文音樂節踩踏意外的 Travis Scott,雖承諾會賠償受害家族撫恤金,卻還是難以止血,至今仍有不少謾罵聲浪,而 Travis Scott 事後成立 Project Heal 慈善機構,期望活動不再有類似悲劇發生,近日,Travis Scott 又宣布 Air max 1、Air Trainer 1 等聯名系列商品,收益都將用以資助 Project Heal 計畫。

Travis Scott x Air max 1、Air Trainer 1 日前在 Cactus Jack 官網無預警發售,同時一併上架短袖、短褲、襯衫、比基尼、皮帶、襪子,以及肩包等系列商品,網站在開賣 30 分鐘內湧入超過 100 萬人次、球鞋立馬售罄,可見粉絲相當期待 Travis Scott 的此次回歸。

cj

cj
cj
cj

收益用以資助 Project Heal

而 Nike 聯名商品雖然還未正式開賣,但有消息人士指出,此次發售的全系列商品有望帶來超過數百萬美元的收益,全數金額將會被用以資助 Project Heal 計畫,擴展之後 CACT.US 青年設計師實驗中心,以及替弱勢兒童提供心理健康輔導。

cjn

cjn
cjn
cjn

此外,Project Heal 先前已經資助黑人大學 100 萬美元的升學獎金,可見 Travis Scott 很盡力抹去踩踏事件陰影,但至今還是受到不少家屬、網友謾罵,甚至貼上「想洗白」的標籤,讀者不訪在底下發表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