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Yeezy 2 “Red October” 魔鬼細節,驚豔呈現!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讓大家望穿秋水的紅色十月,終於曝光更多細節照了!雖然早早就傳聞十月發售,但……大家也不是被騙第一次了XDD 以不變應萬變,大家末急末慌,跟著潮流COOL來看看國外釋出的細節先吧!

nike-air-yeezy-2-0-624x452

 

如果大家細細端詳,可以發現此雙與 Yeezy 2 黑鷹的材質上差異!尤其是黑鷹奢華的蟒蛇皮部分,在紅色十月上改以立體的三角紋路呈現,反而帶來與眾不同的 “野性” 味道!而且鞋側的 Nike Swoosh 以三角幾何佈滿,帶有那麼點Lebron系列的味道。對了,看這雙之前,當然得要把先前的 Yeezy 也一併請出來啊,看看這陣容多豪華 >///<

nike-air-yeezy-2-7

nike-air-yeezy-2-8

nike-air-yeezy-2-9

nike-air-yeezy-2-10

 

看完這些圖片,大家一定意猶未盡!趕緊前往下一頁看數十張的超細節圖片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