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棒球比賽前的吸睛亮點!台日韓開球寶貝

2013年亞洲職棒大賽今天(11/15)開打,你也和小編一樣準備好加油棒,正在為義大犀牛對戰日本東北樂天金鷹吶喊了嗎?趁此熱潮,小編不私藏!今天就把珍藏許久的台日韓開球女星一舉公開,不知道有你尬意的嗎^^?趕快看下去吧…….

 

女神無敵,魅惑曲線的頭暈眼花技!

 郭雪芙

2013年新科百大性感美女冠軍,當然要來投一球啦,即便雪芙妹妹的服裝、動作都中規中矩,但人美一樣嗨翻全場啦!

01

圖片來源:pixnet

 

JANET

陽光美女果然很放得開,Janet投完球整個人撲向捕手高志綱,咦…是剛從澳洲回來嗎?!

02

03

圖片來源:Appledaily /芒果新聞台

 

 

隋棠

熱褲x短版球衣露出小蠻腰,名模身材果然不假。

05

04

圖片來源:Flicker/Appledaily

 

 

謝金燕

「姐姐」謝金燕的特製水鑽頭盔很吸睛,但露出修長美腿才是正解。

06

圖片來源:中央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0xU-pCPp0

 

少女時代

少時果然是韓國女子夯團,參與職棒開球的畫面還真不少,長腿是重點,雖然都包得緊緊的……

 

 

天旋地轉、空中飛翔…美技驚豔四座!

申秀智

有身材還不夠,還要有一身好本領。看看韓國申秀智的360度大迴旋,流暢的動作讓大家下巴都掉下來了。

07

圖片來源:nownews

 

 

中村果生莉

但其實,申秀智的大迴旋並非首創,早在2010年同樣體操選手出身的中村果生莉就演出過,只是動作有點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喂~)

08

圖片來源:pcdvd

 

 

TAEMI

妳是體操出身,我是跆拳黑帶,只見站在投手丘上的Taemi(金景淑)一個瞪跳、翻滾、旋轉、踢腿,嘖嘖嘖~厲害!

09

圖片來源:ETtoday

 

 

歐陽妮妮

不讓日韓專美於前,練家子歐陽娜娜也以一字馬跳躍再來個單手側身旋轉,流暢的動作一氣喝成。

10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8JdT-Qs8vU

 

 

最終奧義!長腿、小蠻腰、爆乳,露得真給力!

星野亞希

即便星野亞希為日本職棒阪神和橫濱的比賽開球早已是多年前的舊照,但童顏巨乳始祖的魅力仍舊嚇嚇叫,依舊是小編心中最驚豔的代表。

12

11

圖片來源:pixnet

 

還是你有更優的口袋名單,記得跟《潮流COOL》交流交流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