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小心!鱷魚出沒街頭!Stussy for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Hi

這是2013秋冬假日季,經典帆布鞋品牌《Converse》與美國街頭文化代表《Stussy》的再一次攜手聯乘,早先《潮流COOL》搶先為大家披露後,果然引爆不少話題(複習區>>Stussy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Hi 2013秋季聯名鞋款),今次更直接接獲Stussy Taipei將於本週六 (11/23) 上架的消息,二話不說,立刻請來同款不同色的3位嬌客來編輯部 “秀” 一下身手。

IMG_7627

 

飽和的黑、紅、紫三色一字排開,選用的是百搭經典款Chuck Taylor All Star Hi鞋型,Tumbled Leather皮質鞋面上以小奢華的鱷魚紋點綴,結合金屬鞋帶孔及白色硫化膠底,大器盡現。

IMG_7559

IMG_7560

IMG_7573

 

 

鞋舌外側的黑色布標上,繡有Stussy經典招牌的 SS Link 以及 No. 4 logo,內側的 Stussy International Tribe 與 Converse logo,則成為本次聯乘的最大標記。

IMG_7574

IMG_7583

IMG_7579

IMG_7586

 

 

今次聯乘限定鞋款最特別之處,當屬左右透明水晶大底映襯出的SS Link Logo,而且為增加著用的舒適度,更特別選用同色 EVA 材質的吸震內鞋墊,小編有偷偷試踩一下,果然很軟Q。

IMG_7567

IMG_7576

IMG_7578

▲內鞋墊有厚度1 cm左右,完美的省下添購增高鞋墊的錢 (^皿^)。

 

IMG_7591

▲現在唯一的問題是,黑的百搭、紅的耀眼、紫的獨特,三種顏色到底該要怎麼挑選呀?

IMG_7617

IMG_7619

IMG_7620

Stussy Taipei 將於 11月 23 日 13:30 開始販售,售價NT$3,480。

 

更多販售相關訊息,請上Stussy Taiwan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