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使出噴射水槍!設計師打造「傑尼龜」客製球鞋,真實出招超有才!

傑尼龜

《寶可夢》憑藉代表性的可愛角色,以及豐富度極高的冒險劇情,加上《Pokémon Go》的遊戲熱潮,熱度至今可說是歷久不衰,飼養寶可夢更是不少人的夢想之一,而國外有名網友因此以「傑尼龜」作為主題,打造寶可夢客製球鞋,還可以真的發動水槍,真的令人好想擁有啊!

可出招的「傑尼龜」客製球鞋!

客製師 VØID 日前打造一雙「傑尼龜」球鞋,鞋身用上天空藍搭配白色點綴,呼應其水性屬性,並在側邊燙印上三種不同型態的傑尼龜型態,分別是正常、攻擊,以及幫派的墨鏡造型,更特別的是,鞋跟後方還有個旋鈕開關,只要打開後貫穿球鞋的水管就會噴出水柱,使用傑尼龜的招式「噴射水槍」。

杰尼

杰尼
杰尼
杰尼
杰尼

不過,其實早在先前 VØID 就曾打造過魯夫「橡膠果實球鞋」,不僅能實穿也能使出「伸縮自如的橡膠槍」,力道更足夠打破一顆雞蛋,絕非中看不中用。

魯夫
圖片來源:VØID

球鞋客製師百百種,每個人所呈現的風格也都大不相同,但實際能做出招式的這想必是第一人,如果能實際發售,穿起來除了帥度破表,還會讓人就在街上直接發起戰鬥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