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黑白潮流、強悍配色!TAEYANG〈RINGA LINGA〉教我們的STLYE!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1452576_682195888457468_1801401964_n

來自天團 BIGBANG 的 TAEYANG 最近帶來最新單曲〈RINGA LINGA〉,是一首會讓人一聽再聽洗腦程度極高的歌曲,而除了音樂之外,當然在 MV 當中 TAEYANG 也展現自己最優勢超帥氣的舞技!欸,音樂和舞蹈都滿分,服裝視覺上的呈現當然也是滿分!

本回〈RINGA LINGA〉MV,TAEYANG 和舞群們著用了全黑白色的單品,當中有許多套服裝是值得你我學習的。不過度誇張強調舞台效果,街頭著用亦合適。極簡的黑白色一直是時尚與街頭融合的入門選擇,看似簡單卻有著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個冬天的黑白層次街頭LOOK,超級強悍配色指標!學習 TAEYANG〈RINGA LINGA〉準沒錯!

editor_Larheip, photo_Youtube  TAEYANG〈RINGA LINGA〉MV、 TAEYANG Facebook

 

首先讓我們來欣賞一下〈RINGA LINGA〉MV!

 

STLYE 01. 重視剪裁、降低重心

第一套服裝組合,十分重視每件單品的剪裁!寬鬆無袖上衣搭配飛鼠褲,不得不說這種考驗身材的穿法其實十分進階,飛鼠褲穿不好真的會像一隻飛鼠般…。低重心街頭型格,搭配皮革帽款與圖騰領巾,細節也是不可忽視的重點。

TAEYANG - RINGA LINGA  M-V 1441-vert

 

STLYE 02. 女孩最愛,帥氣度爆表單品-襯衫

接著是最帥氣的白襯衫,搭配白色Legging、白色球鞋、白色頭髮,力求從頭白到腳,配件則選用銀項鍊與銀耳環,小技巧不妨參考!(為什麼隔壁 GD 的黑色愛斯基摩裝扮也煞有其事的帥氣?)

TAEYANG - RINGA LINGA M-V 4394-vert

 

STLYE 03. 黑白格調的圖騰與漸層

一樣是無袖背心(小編點評:TAEYANG的身材 真的很適合穿無袖上衣阿~)漸層圖騰褲款和高筒靴,最後那可能會有點熱的黑色手套,層次感即現!

TAEYANG - RINGA LINGA M-V 4847-vert

 

下一頁有更多TAEYANG〈RINGA LINGA〉STLYE入門選擇,以及本季黑白單品推薦!

不要錯過唷 (o`・ω・)ノ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