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林智勝、高以翔站台!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展露品牌企圖

北美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近日舉辦了一場盛大的「2013 UNDER ARMOUR BRAND DAY」活動,不但邀請多位台灣頂尖體育選手共同站台,包括大師兄林智勝、鐵人一哥謝昇諺、跆拳道新星王炳順、籃球新星鍾秀鼐、MMA綜合格鬥選手Jeff Huang黃育仁、高球好手沈柏劭等,分享”#IWILL”宣言,還特別安排藝人高以翔以拳擊手身份展演Under Armour讓運動員更強的強悍面。

 

UNDER-ARMOUR-2013-brand-day_6

IMG_7550

IMG_7538

UNDER-ARMOUR-2013-brand-day_7

IMG_7552

 

此外,今次發表會活動也展示了2013-2014秋冬Under Armour的最新運動科技產品,不論是籃球、慢跑、棒球、高爾夫等不同的運動,Under Armour 都以領先的服飾技術讓消費者享受運動的更強體驗。

 

UA-2013-brand-day_2

UA-2013-brand-day_3

UA-2013-brand-day_4

UA-2013-brand-day_5

UNDER-ARMOUR-2013-brand-day_1

IMG_7479

[info]

Under Armour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ATWN?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