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GAP、Pull & Bear落腳台北信義商圈,平價時尚大戰再起!

Zara副牌Pull & Bear將於下週(11月28日)正式在台北ATT 4 FUN信義商圈落腳,美國品牌服飾GAP也將在明年2、3月與之比鄰而居,新一波的「平價時尚大戰」將再度在台點燃!

GAP

IMG_7702

樓梯響很久的美國最大服飾品牌之一GAP,在近日ATT 4FUN工程牆面上貼出「Hello台北!」大型海報之後,終於塵埃落定。這個創立於1969年,名稱來自「Generation Gap (代溝)」的品牌,擅長展現強烈的美式休閒風格,不論是男女裝、童裝或配件,都具有豐富的變化與合身的剪裁。2014年即將登台。

gap-poster

 

 

 Pull & Bear 與 ZARA HOME

與ZARA同屬INDITEX集團的Pull & Bear,成立於1991年,以國際時尚混合街頭潮流的年輕化設計風格,以及實惠的價格而受到年輕消費者的追捧。11月28日將與同集團的時尚家居品牌ZARA HOME一起,在台北ATT 4 FUN百貨一樓熱鬧開幕,屆時《潮流COOL》會有更多來自現場的直擊介紹。

Pull-and-Bear_1

Pull-and-Bear_2

Pull-and-Bear_3

 

 

平價時尚品牌紛紛湧入台北信義商圈,包括:101有Zara、統一阪急百貨的UNIQLO,以及ATT 4 FUN的上述3個新品牌,其他更多、更多讓小編每次出國都大失血的品牌,還有哪些有機會加入戰局呢?有消息指出,瑞典平價時尚品牌H&M以及先前新聞鬧很兇的Abercrombie & Fitch(A&F),都有可能進駐還在興建中的信義微風,而A&F旗下的年輕副牌Hollister則可能選擇微風二館。不管如何,省下機票錢爽爽買、買爽爽,就是消費者的福氣啦!

Hollister-2

Hollister

▲Dr.COOL表示,本週末起會將個人狀態開至「健身房加緊訓練」模式,相信搭配著比金城武還帥氣的相貌,一定能在 Hollister 接下來可能來台開幕的時候,打敗這群猛男名洋四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